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阿内尔卡被法国队除名 曾指着恩师鼻子破口大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0日16:29

  法国队内乱一波接一波。阿内尔卡直接挑战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权威,出言不逊,被国家队除名,并于昨日回国。出线无望的法国队,最后一战只为荣誉。而这也将是多梅内克执教国家队的最后一战。

  多梅内克在队内早已威信扫地。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的比赛中,多梅内克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中批评阿内尔卡的场上表现。后者几乎未对墨西哥队形成任何威胁。阿内尔卡对于批评并不服气,多梅内克威胁道下半场将他换下场。此时,阿内尔卡彻底爆发了,他指着主教练的鼻子破口大骂。更衣室的一幕,被法国《队报》的记者详细披露。

  法国足协在阿内尔卡拒绝为自己的言行道歉后决定,将他从国家队除名。“我们对阿内尔卡的措辞绝对不能接受。”法国足协确认阿内尔卡昨日已先期回国。“我们给了他第二次机会,要求他道歉,但他显然不打算这么做。”足协主席格雷特对阿内尔卡的行为表示很难理解,“要知道过去两年,所有人都在批评他,质疑他,只有多梅内克一如既往信任他,为他在国家队中保留了一席之地。”

  阿内尔卡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从媒体到专家,都认为他的能力已难当国家队重任,而多梅内克是唯一一个站在阿内尔卡背后的人。如今,阿内尔卡倒戈相向,只能证明,多梅内克已众叛亲离。

  特派记者 华心怡(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