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皇马弃儿变成荷兰宠儿 斯内德配得上10号球衣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6:05

   当上个月国际米兰在伯纳乌捧起冠军杯冠军时,皇马球迷内心在流血,因为国际米兰队中的灵魂人物正是被皇马遗弃的斯内德。在昨天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斯内德的进球帮助荷兰队全取三分,他本人在荷兰队前两场比赛中都获得当场最佳球员称号。斯内德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证明了他配得上荷兰队的10号球衣。

  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斯内德左侧策动进攻,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田中斗莉王冲顶解围未出禁区,范佩西背身回传,斯内德左侧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近角,虽然川岛永嗣向右侧扑碰到了球,但球还是变线入远角。

  1米70的斯内德是荷兰队中最矮的一个,但谁也不会因此而小看他。斯内德是阿贾克斯青训营的“产品”,出色的控球技术、奔跑不息的积极态度、穿透力极强的边路突破、令守门员为之胆寒的任意球功夫,再加上总能很主动地为队友创造机会,身材并不出众的斯内德早早便在人才辈出的阿贾克斯青训营引起注意,他和范德法特被称为阿贾克斯双子星。16岁时,斯内德便进入阿贾克斯一队征战荷甲联赛,第二年便随队获得冠军。2003年,斯内德便进入荷兰国家队。2007年,皇马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将斯内德召至伯纳乌。2008年欧洲杯,斯内德大放异彩。欧洲杯后,皇马队将10号球衣给了斯内德,足见对他的信任。令人遗憾的是,伤病影响了斯内德的发挥,皇马也因此在2009年将他以1500万欧元甩卖给了国际米兰。走出伤病困扰的斯内德很快在国米重新证明了自己,他也是国米捧起冠军杯的核心球员。

  两连胜的荷兰队豪取E组第一应无悬念,再加上F组实力平平,荷兰队本届世界杯有望走得更远,斯内德也将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记者 郝福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