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深圳商报:卡佩罗生日并不快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0日16:04

  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小组赛当日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64岁生日,过生日,礼物总是必不可少的。私下里队员们送给卡佩罗什么礼物我们无从知晓,但是场上,让我们来看看卡佩罗收到的大礼吧。

  锋线上,鲁尼整场比赛形同梦游,这已经是他自世界杯预选赛至今连续第7场未能进球;中场,即便巴里复出,但杰拉德、兰帕德1加1小于2的效应依然在延续;后防线上卡拉格再吃黄牌,下轮自动停赛,加上此前退赛的费迪南德,受伤的莱德利·金,英格兰的中后卫组合告急;整场比赛英格兰组织凌乱,贝克汉姆之后急需新核心、新领袖……

  承载着整个英格兰的期待,鲁尼两场小组赛一球没进。他的低迷,也使英格兰陷入破门荒。鲁尼到底怎么了?这是大多数英格兰球迷都想问的一个问题,更是困扰卡佩罗的一个最大疑惑。

  卡佩罗应该好好思考了,鲁尼被用成这样,这显然不是鲁尼的问题。温格的建议是,“要么,给鲁尼找一个好搭档,要么,就干脆让他打单前锋,用杰拉德和兰帕德来支援他”。只是固执的卡佩罗能真的下定决心放弃赫斯基,那个在前场碌碌无为的大家伙了吗?

  在贝克汉姆和费迪南德先后无缘南非世界杯后,英格兰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既没有战术核心,也没有精神领袖。

  “无核”是多年来一直困扰英格兰的问题,斯科尔斯、贝克汉姆的逐渐老去,英格兰一直在寻找新核心,但是无论是杰拉德、兰帕德还是鲁尼都未能真正担负起核心的重任。

  既无核心也无精神领袖,英格兰到底能走多远不仅让人在心里打个大大的问号,或许我们只能期待神奇的卡佩罗能施展魔法将英格兰带得更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