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连续第二场领受红牌 袋鼠仍有一线生机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6:03

  昨晚,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这对“亚洲兄弟”双双出击,结果,日本队0∶1不敌荷兰队,而“袋鼠军团”输得更郁闷,他们在开场仅11分钟便攻破加纳队球门的情况下却在第24分钟遭遇当头一记闷棍,锋线老将科威尔回撤本方禁区防守时不慎手球,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判罚了点球,并向科威尔亮出红牌,加纳队依靠吉安主罚点球命中扳平了比分。

  都想全取三分的澳大利亚队和加纳队昨晚开场后便展开了对攻,第11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布雷西亚诺的射门越过人墙后在球门前反弹了一下,加纳队门将金森扑球脱手,及时跟进的澳大利亚队中场霍尔曼左脚补射打破僵局。第24分钟,加纳队的后卫乔纳森·门萨右脚抽射,回防的科威尔在球门线上用右臂将皮球挡出,主裁判罗塞蒂判罚点球,并将科威尔红牌罚出。这也是澳大利亚队连续第二场比赛有人领受红牌。加纳队由前锋吉安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1。易边后,多一人的加纳队获得了很多得分良机,但均未把握住,澳大利亚队也未能改写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此役过后,D组的出线形势比较复杂,积4分的加纳队形势相对乐观,可仅积1分的澳大利亚队也还有一线生机。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