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阿内尔卡辱骂主帅被开除 可能只是矛盾冰山一角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6:01

   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19日在RTL电台表示,国家队前锋阿内尔卡因在比赛中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驱逐出法国队。

  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爆料,在上一场法国以0∶2惨败给墨西哥的比赛中,球员阿内尔卡曾经在半场休息时与主帅多梅内克发生了激烈争执,据称阿内尔卡当时用了很粗暴的语言当众辱骂了自己的主帅。

  队报详细披露了此事的前因后果:在法国和墨西哥的比赛半场结束后,法国队全员回到了更衣室中商讨战术。主帅多梅内克用“坚定而礼貌”(队报用词)的声音对阿内尔卡说,他应该多多跑动,不应只在一个区域游荡。然而阿内尔卡却以为主教练是在威胁要将他替换下场,因此就毫不留情地当着全队的面脱口而出“我*,你这个婊子养的”。而这也正是比赛中,下半场一开始吉尼亚克就替换阿内尔卡上场的原因。而法国失利之后,当镜头转向板凳席上的阿内尔卡时,他那漫不经心的笑容和耸肩也都暗示了这起事件。此外,《队报》还披露,队长马卢达与老将加拉对此事都表现出了漠不关心的态度。队内一些元老球员对于古尔库夫的排斥细节也遭到了披露。

  之前就曾有媒体披露出好几起球员和主帅的公开对抗,只不过当时并没有涉及到真正的冲突事件。因此这一次《队报》所披露的,很有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这支精神涣散的法国队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矛盾,我们都不得而知。 (滕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