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克汉姆否认与英球迷争吵 威廉王子出面揽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0日15:56
英国王子会见小贝 万人迷帅气力压王室成员(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英国王子会见小贝 万人迷帅气力压王室成员(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法新社南非约翰内斯堡消息,在英格兰队0-0战平阿尔及利亚队之后,有一名愤怒地英格兰球迷冲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并且遭遇了贝克汉姆。有消息称,贝克汉姆与这名英格兰球迷发生争执。一天后,贝克汉姆出面辟谣,证实一名英格兰球迷闯入英格兰更衣室,但并未发生争吵。

  ““当时,有一名球迷进入了更衣室,但是他仅仅说了句你好就走了出去,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争执和冲突,该球迷也没有任何攻击英格兰队的言行。”贝克汉姆对法新社说,称当时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也曾在更衣室滞留。“幸运地是,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在该球迷进入更衣室之前10分钟刚好离开,很明显这件事情的影响被扩大化了。”

  与此同时,威廉王子也作出回应,称是他们的大意,让那名球迷闯入英格兰更衣室。“和哈里走的时候忘记关上更衣室的门,这才让那名球迷能够进入到更衣室,这件事情事我们的责任。”据法新社透露,威廉王子近期在开普敦出席一个活动,应国际足联的邀请他前往现场观看了英格兰队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赛后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进入了英格兰更衣室。

  据英国媒体爆料,这名赛后闯入英格兰更衣室的球迷已被确认,是一名叫帕夫洛斯的32岁曼联球迷,据悉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英格兰人。《镜报》称,国际足联已经向当地警方报警,目前南非警方正在对帕夫洛斯进行抓捕。该媒体还称,提供帕斯洛夫闯进更衣室录像的是一家转播世界杯机构,而这家转播机构的名字让中国球迷十分惊诧,竟然是CCTV!《镜报》表示,帕斯洛夫是无意闯入英格兰更衣室,他的真实目的是在找厕所,甚至该媒体找到了帕斯洛夫,而且还进行了专访。

  “我看到了贝克汉姆,他穿着灰色的外套,手插在衣袋里,我还看到了刚洗完澡赤身裸体的乔-科尔。贝克汉姆也看到了我,他看上去脸色不太好,整个房间死一般的沉寂,队员们都坐在板凳上,他们像刚受过打击一样,没有人在动,显得非常不自然。”帕斯洛夫告诉《镜报》,“我看着贝克汉姆的眼睛问他:‘大卫,我们花了那么多钱来这,结果却看到了一场耻辱,你们到底在做些什么?’,我还告诉他们整个结果太差让人伤心了。房间太安静了,队友们都低着头,似乎都很羞愧。贝克汉姆的神情变了,他似乎要说些什么,但这时我被一名国际足联的官员把我拉了出去,他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