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埃托奥:喀麦隆出局让我心碎 勒冈:责任都在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15:3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0日体育专电 “非洲雄师”喀麦隆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遭丹麦队重创后,已无力回天,成为南非世界杯32支参赛队伍中首支遭淘汰的队伍。赛后,队中头号人物埃托奥和主教练勒冈均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赛季为国际米兰俱乐部取得“三冠王”称号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虽然在开赛10分钟就为球队先声夺人,但依然没能抵挡住丹麦队强势逆转。埃托奥赛后表示:“国家队这么快遭淘汰,这样难过的事在我职业生涯中很少发生。整个赛季我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这才是真正在乎的事。”

    虽然埃托奥身披俱乐部诸多耀眼的荣誉,但在国家队却“冰火两重天”,“非洲雄狮”本届世界杯赛两战皆败的厄运已经无法让他们再现1990年闯入八强的丰功伟绩。不过,已经三次代表喀麦隆征战世界杯的埃托奥并没有彻底放弃,他对记者说:“最后一场对荷兰队的比赛意义非凡,我们会认真对待比赛的。而且我敢肯定喀麦隆足球新崛起的一代也会帮助我们圆梦的。”

    当记者问到谁该为喀麦隆队糟糕的表现负责时,主教练勒冈把这一切都揽在了自己身上,他说:“都是我的责任,我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球队满怀信心地来到这里,我们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可是很不幸,我们失利了。”

    勒冈谈到对比赛的看法时说:“我对今天的比赛没有什么遗憾,只是对自己的布阵和输给日本队那场比赛深感遗憾,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对于喀麦隆人民,我也深感内疚,但大家要乐观些,虽然我们没能走得更远,可是我们毕竟来到了这里。我最终也没有带给这个队伍胜利,但希望可以带给这个队伍更多的成长。”(完)2010/06/20 15: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