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羊城晚报:意军小胜,桑巴爆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5:44

  世界杯,归根结底是豪门的炼狱。

  因为,它吸引了大量四年才关注一回的非球迷、伪球迷,这些人动辄小赌怡情,追捧对象也十有八九是豪门(换了平民球队,他或她也不认识呀)。涓涓细流足以汇成江河湖海,伪球迷和非球迷们每人奉献一分热情,豪门球队最终就会热不可当。卡佩罗说,英格兰球员背负了难以想象的沉重压力,才会连阿尔及利亚都赢不了。其实,他说的是拐弯抹角的话,心里恨不得球迷们放弃追捧英队,免得自己一再大热倒灶。

  胜负其实在场外。所以,禁得起如此煎熬,并挺到最后的豪门,有实力有耐力只是基础,运气好、特别不被民众过度热捧,才更重要。

  今晚,意大利和巴西两大豪门,继续被折腾。赛前各欧亚机构给出的形势,意大利对新西兰酷似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而且,新西兰的竞争力被进一步看扁。意大利能否净胜对手2球?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冀望“1比0主义者”大胜,实在不靠谱。况且,意大利向来高筑墙缓称王,要结果不要过程。所以,列位莫怪。

  巴西对科特迪瓦,很像是德国对塞尔维亚的翻版。相比之下,科队比塞队更坚挺,制冷能力更强。从盘面论,拥戴巴西取胜的人气,一定比相信意大利大胜的人气要旺盛许多,目前机构给出的巴西赢球即有收获的态势,明显是给那些追星族、伪球迷下套。

  普天之下的媒体一再教导我们:路上躺着的白花花的银子,千万别伸手去捡。那是陷阱来的!———这道理,很浅。

  ·汪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