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马切蒂顶替布冯出任首发 里皮期待展现冠军风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5:44

  意大利主将布冯和皮尔洛预计无法出场;新西兰队长直言“并非无机可乘”。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新西兰曾三度领先,意大利却三度扳平,最终以4比3险胜。在世界杯首轮,双方都以1比1闷平对手,此役谁拿到3分就能抢到出线主动权。

  意大利主力门将布冯患椎间盘突出,将由二号门将马切蒂顶替。皮尔洛仍没参加全部训练,能否出战还不确定。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表示:“所有球员都很重要,要是失去一名球员就哭天喊地,这支队伍一定走不远。徒作惋惜是最愚蠢的行为。我们有很多同样优秀并且重要的球员,别人能做到的,他们也能做到。当然,我们会给受伤的球员最强有力的支持。相信明天我们能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皮尔洛每天都在好转,周一他将开始有球训练。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复出比赛。布冯的情况在逐日好转,我们希望他能早日归队。现在最好的消息是全队上下齐心协力,他们知道现在必须进球,并且赢球。”里皮表示,是时候该以卫冕冠军的方式和风格去踢球了。

  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新西兰队长内尔森表示,对阵防守大师意大利的比赛将很艰难。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让人们都知道新西兰并非无机可乘,“意大利人明显比我们背负着更大压力,对他们来讲,这是一场必胜之战。但我们打斯洛伐克的时候,球迷没给我们任何压力,也没打任何口号。我们的对手可以是意大利,可以是巴西,可以是任何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目标都是冠军,而我们只想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