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斯洛伐克主帅赞对手实力超群 双方皆可派最强阵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5:43

  首轮最后时刻被新西兰逼平的斯洛伐克,今晚遭遇更强大的对手———首轮战平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巴拉圭。

  斯洛伐克主教练魏斯认为:“比起意大利,或许巴拉圭才更配得上是那场比赛的胜利者,他们已经显示出强大实力,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巴尔德斯、圣克鲁斯等都实力超群。”但魏斯“示弱”后话锋一转:“足球场上总有奇迹,所以你需要坚持到最后一秒。”

  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坦言:“我们对意大利取得了重要的1分,我们需要改进控球和传球。我们对击败斯洛伐克很有信心。”巴拉圭头号杀手圣克鲁斯受伤病影响,首战仅替补上阵22分钟。他希望能打满全场:“我希望能完全康复参加对斯洛伐克的比赛。对意大利的比赛,我替补上阵后感觉很好,我觉得我能踢更长时间。”

  目前,双方都仅有一名球员在首轮领到黄牌,皆无球员被停赛,皆可排出最强阵容拼死一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