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埃里克森邓加演师徒对决 德罗巴伤势无碍将首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5:41

  巴西与科特迪瓦之战是师徒之间的较量———当年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将邓加带到佛罗伦萨,从此踏上星途。巴西主帅在大战前不忘给恩师戴高帽:“我对埃里克森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把科特迪瓦调教成训练有素的球队并不感到意外。他们的组织能力很强,我们要取得进球并不容易。”埃里克森也给徒弟唱赞歌:“邓加了解关于足球的一切战术,是个了不起的教练。”

  科特迪瓦此战将可以让“魔兽”德罗巴首发。他首战只替补上场半小时,埃里克森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德罗巴能上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次他会准备得更好。”德罗巴认为除了要保持在首战中的优质防守,还要提高进攻能力。“对巴西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作出的改变是取得进球。也许我们应该在一对一方面改善一下,这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破门机会”。

  首轮取胜并未让“桑巴军团”避开国内媒体挑剔的眼光,特别是状态低迷的卡卡,甚至被怀疑在对科特迪瓦时首发位置不保。巴普蒂斯塔毛遂自荐要顶替卡卡的位置,宣称自己状态正佳,如能上场定会全力以赴。罗比尼奥却力挺卡卡,认为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不过罗比尼奥自己也有麻烦,他不顾邓加的禁令,将妻儿老母都叫到约翰内斯堡来陪他,令队里蒙上将帅不和的阴云。

  巴西中场大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在周五的训练中踝关节受伤,在训练赛中的位置被若苏埃代替。不过队医昨天表示他的伤势已无大碍,这位33岁的老将可以上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