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固执卡佩罗自损球队实力 鲁尼不满球迷“倒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0日15:34

   不管什么级别的赛事,只要有英格兰队在,他们就一定被视为夺冠热门,但遗憾的是,他们却总是辜负三狮拥趸的期待。

  还没有踏上南非的土地,卡佩罗就已经开始为接二连三的伤病殚精竭虑。而彩虹之国也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伤兵变得更加重量级,而场面和战绩也显得黯淡无光。战平本组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英格兰队不可避免地面临最后一轮的血战。但是这个时候,中场的“双德”依然没能找到节奏,“刺头”鲁尼又抑制不住节外生枝。

  多数人仍然相信他们会杀出重围,但即便这样,如此晦气的三狮军团到底能走多远呢?

  固执卡佩罗自损实力

  英格兰队0:0战平阿尔及利亚队,两轮只拿2分的卡佩罗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英格兰媒体赛后批评卡佩罗赛前2小时才向球员宣布首发的固执决定,认为正是此举导致英格兰队战斗力下降。

  虽然是在赛前2小时才向球员们确认主力名单,但卡佩罗的首发并没有太多意外。39岁老将詹姆斯取代了上一场犯错的格林,卡拉格替代有伤的莱德利·金,巴里复出让米尔纳坐到替补席上。此外其他位置并无变化。

  其实谁将在对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首发应该是全队上下心知肚明的事,巴里的首发就获得了提前确认。如果非要找不确定的位置,只可能是门将,卡佩罗选择詹姆斯、格林和哈特中的任何一人,都有他足够的理由。但既然意大利人决定开赛前2小时才公布阵容,就需要在训练时没有主力替补之分,这会提高队员的积极性。但带来的负面问题是,球员间不确定自己会与谁配合,相互间缺乏赛前交流,由于没有刻意的战术演练,这种生疏可能在比赛时表现得更加明显。

  据《太阳报》透露,英格兰有部分球员也对卡佩罗的这种安排感到不满,特别是防线上的球员。和中前场相比,后防的默契显得更加重要,特别是造越位的时候。球员们在赛前2小时才知道自己是否首发,根本来不及做任何有意义和有价值的沟通交流。

  可以肯定的是,卡佩罗在最后一场对斯洛文尼亚队时还是会坚持自己的习惯——在赛前2小时向球员公布首发,但他必须要通过其他方式处理球员的不满,解决球员无法默契配合的问题。

  鲁尼不满球迷“倒戈”

  如果要评选英阿之战表现最差的队员,鲁尼毫无疑问是热门之一。不过“小胖”并没有反思自己的糟糕状态,反倒在赛后对己方球迷的倒戈极为不满。

  被球迷寄予厚望的鲁尼本场表现糟糕透顶,赛后他走过摄影机时,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火爆的脾气,朝着镜头开始咆哮,“看到自己的球迷朝自己起哄,这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我们有自己忠实的球迷。”

  相比于鲁尼的火爆,队长杰拉德淡定了很多。“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错失了很多进球,按照常理来说不可能这样。如果我们还想在这个舞台表演,我们需要更好的表现,因为现在我们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打到前三名,实现成绩上的突破。”谈到失利的原因,杰拉德说:“这场平局和压力无关,我们必须要处理好压力。现在我们很清楚,最后一场我们必须获胜。我们对平局不能找任何借口,我们知道接下来需要做什么,虽然压力现在在我们这边。”杰拉德表示,“我们今天侵略性不够,没有抢到更多的球。我们需要打败阿尔及利亚。但他们今天的表现值得赞赏,他们打得就好像今天是他们在世界杯踢的最后一场球。”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