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斯洛伐克神秘色彩渐褪 巴拉圭队宣称将大举进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5:28

  在首战被公认的弱旅新西兰逼平之后,斯洛伐克这支在预选赛中力压波兰、捷克获得小组第一直接出线的神秘之旅,显然已经失去了光环,同时也失去了出线的主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除了攻出去他们已经别无选择。

  虽然技术和战术素养明显高于新西兰队,但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赛场的斯洛伐克人明显受心态影响,未能发挥出预选赛的水平。在那场遭遇战中,斯洛伐克全场14次攻门只有两次命中门框。德甲新老两代射手谢斯塔克和维特克联手,最后却只收获一个进球。他们在中前场过于依赖核心哈姆西克,同时锋线队员自信心不足,但又配合意识较差。

  相比首轮被意大利追平的巴拉圭队,斯洛伐克显然更是处于下风,或许他们的本来面目今晚就将被揭穿。主教练维斯也只能如此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全力备战第二场比赛,我希望上一场的错误不要再出现”。

  巴拉圭称大举进攻

  在首轮先进一球被意大利追平之后,已经成为南美新“第三强”的巴拉圭队更是信心爆棚。他们的主帅马蒂诺说:“能够和卫冕冠军打平显示了我们的实力,能够和这样级别的对手抗衡,足以说明巴拉圭队的水平。 ”

  马蒂诺表示,对意大利队他考虑更多的是防守,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巴拉圭队“将会拿出完全不同的战术”——言外之意,当然是大举进攻!

  不过,首轮比赛来自多特蒙德的双星巴里奥斯和巴尔德斯的表现,不仅让巴拉圭球迷失望,甚至也会令多特蒙德的球迷失望。但前提是,巴拉圭队上一场打的就是以中场为进攻转换重心,而后再来靠前锋得球后的快速奔袭来取分的战术。所以本场只要马蒂诺兑现他主动进攻的承诺,让“双巴组合”位置大幅前移压迫对手,理应取得更大的收获。

  首发预测:

  斯洛伐克队 (442):穆哈;扎巴夫尼克、朱里察、什克特尔、马雷克·切赫;什特尔巴、小维斯、谢斯塔克、哈姆西克;维特克、延德里舍克

  巴拉圭队(442):比利亚尔;博内特、阿尔卡拉斯、保罗·达席尔瓦、莫雷尔;贝拉、维克托·卡塞雷斯、里韦罗斯、奥雷利亚诺·托雷斯;巴尔德斯、巴里奥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