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最差”卡卡期望反弹 “违规”魔兽渴望打首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5:23

  德罗巴卡卡

  首轮巴朝之战后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失利的朝鲜队如英雄般受到四方歌颂,而得胜的巴西队就连自己本国的媒体也是一顿口诛笔伐。虽然这其中固然有对五星巴西期望极高,和对朝鲜队估计过低的因素,但是如今号称“实而不华”的巴西队目前也的确在每一条线上都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

  “最差”卡卡期望反弹

  战罢朝鲜队,巴西媒体居然只给卡卡打了全队最低的4分,而在巴西国内的网上调查中,卡卡也以54%的得票率当选首战最差。

  巴西《环宇在线网站》认为:“卡卡是核心,但还没进入节奏,技术表现也很差。如果单靠卡卡,接下来碰到比朝鲜更强的球队时,巴西会遇到大困难。 ”巴西《圣保罗州报》则评论说:“卡卡表现再差,邓加也不舍得放弃他。因为邓加没带罗纳尔迪尼奥,没带桑托斯队年轻中场甘索,他只能从手头现有的球员中寻找卡卡替身,弥补卡卡表现平平带来的中场无力感。打朝鲜,发挥突出并有一粒进球的埃拉诺,以及听邓加吩咐回撤中场的罗比尼奥干了卡卡的活,是他俩让巴西中场勉强运转,单靠卡卡根本没戏。首战朝鲜证明卡卡的危机不仅是体能的,也是技术的。他发挥糟糕已经一整年了,他与皮球已失去了亲密感。 ”

  而对于卡卡的问题,邓加有两个方案或许可以解决,一是换上巴普蒂斯塔,那样巴西队战术阵型将保持不变;二是换上尼尔马,让罗比尼奥回撤,尼尔马与法比亚诺打双前锋。只是不知道邓加是否用勇气现在就弃用这个全世界第一的足坛帅哥。

  “违规”魔兽继续首发

  尽管首轮魔兽带着护具上场遭到对手质疑,不过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已公开宣称:“如果德罗巴出现在对阵巴西的首发阵容中的话,并不会让人吃惊。他在同葡萄牙的比赛中踢了25分钟,没有任何问题。”

  的确,世界杯既然在非洲进行,谁不愿意看到非洲第一身价的球星现身赛场?当德罗巴上一轮带着特别护臂出场时,欢呼声甚至压倒了瓦瓦祖拉。能以如此神速的速度复出,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不过对此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说:“国际足联已经明文规定,球员不能穿带简单的硬制护具登场,如果发生突然剧烈碰撞,很可能会出现意外的情况,这让我们的球员也冒着很大的风险比赛。

  此前,当我提出质疑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他是非洲足球最大的明星,他应该登场比赛。我有些纳闷,国际足联的规则是不是对每个人都一样,怎么能轻松地就做出改变呢? ”

  但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已经坚定地表示:“我感觉很好,特别是我们从葡萄牙这样危险的球队身上拿到一分。我们展示了我们可以做到很多,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在巴西身上。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我有一点犹豫,我就不会登场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