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瓜尔达多:如果遭遇阿根廷 我们将成功“复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14:55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媒体19日报道称,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队的中场小将瓜尔达多表示,如果八分之一决赛遭遇阿根廷队,他希望能够“复仇”成功。

    瓜尔达多此次南非世界杯上场机会不多,不过在首场对南非队的比赛中上场后协助马奎斯扳平了比分。虽然没能上场,但是他非常高兴球队战胜了法国队,不仅因为法国队是世界强队,更重要的是墨西哥队向着小组出线迈出了重要一步。

    瓜尔达多表示,他和其他国家队队友一样,随时准备上场为国家队效力。对于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他认为,球队会全力拼搏,力争小组第一出线。不过如果未能如愿,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阿根廷队,墨西哥队也会成功“复仇”。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18岁的瓜尔达多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了与阿根廷队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最终球队经过加时赛憾负。

    瓜尔达多相信,主帅阿吉雷将率领他和队友们创造历史,因此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会力争取胜。(完)2010/06/20 14: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