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世界杯动态:法国坏小子怒骂主帅 布冯将动手术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0日15:09

  A组

  法国:

  内讧升级 坏小子怒骂主帅

  内讧升级

  坏小子怒骂主帅

  19日,阿内尔卡公开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曝光,他甚至说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

  《队报》最先曝光了这桩丑闻,当时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不能进球提出批评,并威胁会将其换下,这直接导致阿内尔卡恶语相向。

  D组

  德国:

  卡恩涨红脸 口水喷勒夫

  德国输球后,有一个比勒夫更加愤怒的人——卡恩。在德国ZDF国家电视台的监视器里,担任解说嘉宾的卡恩脸已经涨得通红。

  卡恩先是怒骂克洛泽,说他很愚蠢。然后又将怒火喷向了勒夫,说德国队被罚下一人后不到1分钟就失球,明显就是因为调整不及时。

  D组

  德国:

  23人大名单一半“废材”

  与塞尔维亚一战,德国暴露出一个危险信号,三个替补上场后加起来只有2次射门和2个传中。

  马林被勒夫看作是一个边路突击手。但马林能起到的作用远远没有勒夫想的那么多。至于戈麦斯,他在德国队的表现一直就没法让人满意。而卡考,在上场后没有任何亮点。看来,勒夫要好好考虑一下球队中的替补们该怎么办。

  F组

  意大利:

  布冯动手术?

  休战四个月?

  一直饱受伤病的意大利门神布冯,目前伤势远超乎想象,国际足联官网透露,尤文图斯门将可能休战四个月之久。

  布冯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想了很多,不过我之前什么都不会做,我会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在意大利动手术。”

  H组

  西班牙:

  次战变阵?

  小法首发?

  第一场比赛输球后,斗牛士必须要拿6分才有希望出线。法布雷加斯很可能在对战洪都拉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顶替状态不佳的布斯科茨,这样他将在中场与阿隆索搭档,调度西班牙的进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