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世界杯数字:英格兰0-0最多 克洛泽红牌第七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0日15:07

  10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总共经历了10场0比0,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

  8

  阿尔及利亚队打了8场世界杯比赛,仅有对英格兰的这场比赛是零失球。

  7

  尽管比后面几个组都多踢了1到2场比赛,但C组的7个进球依然是8个小组中最少的。自1986年以来,英格兰每次所在的小组都是进球数最少的。

  7

  克洛泽成为了第7个在世界杯赛场上被红牌罚下的德国球员。

  3

  多诺万成为了第3个在两届世界杯上为美国队打入进球的球员。第二个是邓普希,他在12日完成了这一壮举。

  1

  迈克尔·布拉德利在第82分钟打入为美国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最高兴的莫过于他的父亲、美国队主教练老布拉德利。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球员在父亲的执教下打入进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