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罗比尼奥挑战邓加权威 无视禁令带家人来到南非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0日15:05

  本报讯(阿礼)罗比尼奥无视邓加的太太团禁令让家人来到南非,这也许会引爆“桑巴军团”内部的将帅矛盾。

  邓加要求自己的球员让太太和女友留在巴西的家中不要前往南非影响他们参加世界杯,但罗比尼奥无视邓加的禁令,把自己的太太、儿子和母亲都带到了约翰内斯堡。对于自己违背主帅邓加的禁令罗比尼奥作出了解释。

  “我的家人是我的一切,他们能给予我力量。对朝鲜的比赛我未能为自己的儿子打进一球太糟糕了。”罗比尼奥说。

  邓加禁止球员家属到南非是不希望球员因为家人而分散注意力。而这已经不是罗比尼奥第一次违反邓加的禁令了。

  之前罗比尼奥因为擅自接受一个电视台的采访激怒了邓加,“单车小子”已经就这件事向邓加道歉,但现在他又公然把家人带到南非,这恐怕会进一步引爆两人之间的矛盾。

  不过,罗比尼奥与队友们都相处得不错。巴西队首场比赛2比1艰难战胜朝鲜,进攻核心卡卡表现一般,对此,罗比尼奥表示,相信卡卡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当卡卡表现好时,他能决定任何比赛的胜负。他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球员。我知道我们所有人都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发生的一切都很正常!”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