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德罗西豪言必杀新西兰 意大利队绝不步法国后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0日15:02

  阿狐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就打进关键一球的意大利中场德罗西对于球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19日在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他表达了下一战必胜新西兰的决心,他认为意大利绝对不会向老对手法国队那样,在仅仅打了两场比赛之后就被迫做好回家的准备。

  意大利首场比赛与巴拉圭队战成1比1平,作为后腰的德罗西帮助球队打进关键一球,让意大利目前小组出线的形势还是较为乐观,毕竟接下来他们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实力较弱的新西兰队和斯洛伐克队。

  德罗西表示球队绝对不会步法国的后尘,一定会拿下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如果输给新西兰基本意味着被淘汰,就好像法国队一样。我们绝对不会去考虑失败,现在我们在小组积分榜上还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是如果输给新西兰,一切就将变得十分艰难。”

  德罗西认为新西兰的最大优势在于他们强壮的身体,不过他表示意大利在本场比赛中将不会和对手进行太多的身体对抗,而是要通过球队漂亮的配合击溃对手:“我喜欢像男人一样去比赛,但是我也喜欢更加聪明一点。我不喜欢比赛任何时候都充满了身体对抗,这并不是因为我感到害怕,仅仅是因为我喜欢漂亮的比赛。本次世界杯我还没有看到有队伍完全依靠身体踢球,新西兰也能踢出不错的配合,我认为这场比赛和第一场与巴拉圭的比赛会有一些相似。”

  最后德罗西表达了自己力争再次进球的愿望和带领球队晋级淘汰赛的决心:“是的,我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够再次帮助球队,我们是更加出色的一方。他们有很多大个子球员,因此我们不会打太多的高球,但是我们毕竟是意大利队,理所应当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如果不能从这个小组出线将是一个绝对的错误,即便在淘汰赛首轮就被淘汰我们也不会感到满意,我们要力争进入八强,到那个时候我们可能会遇到巴西、阿根廷、英格兰或者西班牙,那个时候情况会发生一些变化,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够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