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足球皇帝再开炮 英格兰“返祖”法国不配来南非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4:59

  欧洲传统强队在南非低迷表现,让64岁德国传奇巨星贝肯鲍尔再也看不下去了,这位“足球皇帝”连续“开炮”法国与英格兰队的表现拙劣。

  英格兰“返祖”长传冲吊

  贝肯鲍尔宣称英格兰足球退步了,他抨击说:“在我看来,英格兰足球似乎退回到了他们长传冲吊的糟糕时代。我不确定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是否能带来一些改变。事实上,这是英格兰足球受到的惩罚,因为英超俱乐部招募了太多更为优秀的外国球员,能在英超踢球的英格兰球员越来越少。”

  法国队没资格来南非

  “法国队是这届世界杯上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从他们的踢法来看,他们根本就不具备来到南非的资格。”让贝肯鲍尔更吃惊的是,法国队球员在失败后无动于衷,“法国队完全不像是一支球队,简直是一群乌合之众。他们对于失败显得心安理得,一点儿反击的激情都没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