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阿内尔卡辱骂主帅被开除 法国射手成足协替罪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54

  前两轮一平一负,法国队离开南非的日子越来越近,但阿内尔卡已经先队友一步离开。当地时间昨晚,因辱骂主帅,阿内尔卡被法国足协开除出国家队。

  阿内尔卡连夜离队

  法国足协副主席格拉埃昨晚宣布:“我们已经作出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他表示,因辱骂主帅多梅内克,阿内尔卡被开除,将无缘法国队余下的世界杯比赛。

  不过,据说遭到辱骂的多梅内克表现的异常大度,他甚至还希望阿内尔卡能够回心转意。但法国足协声明:足协主席皮埃尔要求阿内尔卡向多梅内克道歉,但被拒绝了。鉴于阿内尔卡的恶劣行径,在经过讨论后,足协作出将阿内尔卡开除出国家队的决定,他将连夜离开法国队训练营。

  更衣室内怒骂主帅

  阿内尔卡是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辱骂多梅内克的。

  中场休息时,法国队回到更衣室,比分仍是0比0。多梅内克用严厉但委婉的口吻批评了阿内尔卡的表现,认为后者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但切尔西射手为此争辩,并破口大骂多梅内克。赛后,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你这婊子养的”被《队报》用做头版标题。

  射手成足协替罪羊

  隐秘的更衣室内男人之间的对骂,却被法国足协公开,并作为开除锋线大将的理由,看上去有些过了。阿内尔卡究竟该不该被开除?开除他对法国足协来说有什么意义?一些法国球迷认为,法国足协这一举动,或许是借机找“替罪羊”。

  “皮埃尔是在为自己开脱。从2008年欧洲锦标赛到现在,法国队早就不是曾经的那支世界冠军了。”法国队球迷保罗对记者抱怨说,“现在法国队基本上出线无望,只要乌拉圭和墨西哥战平,法国队和南非队将一起回家”。

  “阿内尔卡不该被开除,被开除的应该是法国足协。”球迷桑德的话更加直接,“法国足协是在利用阿内尔卡为自己开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