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评论

胡建平:我预测德塞出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26

  澳大利亚队与加纳队为我们奉献出一场竞争激烈的对决,场面远比我们想象得好看,这就是小组出线的残酷形势逼迫两队拿出浑身解数,1比1的结果让D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而我则看好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最终出线。

  从加纳队的角度看,他们失去了提前晋级16强的机会,可能他们会后悔一辈子,上一场1比0击败塞尔维亚队反而害了加纳队。于是,他们在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开局明显松懈,澳大利亚队疯狂的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因为他们赢得比赛,就掌握出线主动权,他们以搏杀的姿态面对加纳,凶狠的拼抢与挤压打乱了加纳队节奏,让对手十分慌乱,并率先得分,这也说明加纳队心理上对澳大利亚队不够重视。

  令人感叹的是,本届世界杯似乎不属于澳大利亚队,又是一张红牌,还被处罚点球,少一人的澳大利亚队组织良好,高效团队运转弥补不足。非洲人更加自我,11打10人没有什么优势,也丧失了良机。最后一轮,德国对加纳,塞尔维亚对澳大利亚。加纳打平就出线,而德国队不可能让比赛打平,加纳凶多吉少。如果德国与加纳打平,德国队积4分,澳大利亚队必须击败塞尔维亚队,才有望出线,这样比净胜球,澳大利亚处于劣势。于是,那就希望德国队干脆地击败加纳队,澳大利亚队才有真正的出线可能。不过,塞尔维亚队实力在澳大利亚队之上,只要取胜就有望挺进16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