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斯内德球场情场皆得意 未婚妻透露7月举行婚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4:25

  □晨报记者 陈志强 甘慧

  荷兰与日本的E组榜首之战因为双方的小心翼翼而变得乏味平淡,斯内德在第53分钟重炮轰门得手,荷兰郁金香抢下3分,在德班球场62000名球迷的面前,斯内德成了英雄。

  继续雪藏罗本,斯内德一球制胜

  继续雪藏罗本,并将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埃利亚留在板凳上,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并没有派上最强阵容,这也使得比赛场面相当平淡。日本队选择屯重兵后防线,让荷兰队在进攻中的创造力荡然无存;整体实力占优的荷兰队并没有刻意加快攻防节奏,而是小心翼翼地跟日本队进行周旋,上半场攻击力强大的荷兰队只有3次射门,以0:0结束。

  好在下半场斯内德闪光,当时第101次代表荷兰队出场的老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压上助攻,传中被日本队员解围,范佩西禁区内回做,斯内德禁区前沿跟上一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皮球虽然被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扑了一下,但还是飞进了球网,这记世界波让荷兰队以两连胜锁定了16强名额。

  斯内德在个人63场国际比赛中打进15球,成为荷兰队世界杯进球数第四人,此前三位传奇是1978年的范德科克霍夫、1990年的古利特和1994年的博格坎普。

  斯内德也凭借自己的表现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这是他第二次当选最佳。在本场比赛中,斯内德3脚射门、1次射中球门范围。此外,斯内德全场45脚传球,30次成功。在罗本因伤缺席后,斯内德

  在荷兰队阵中的作用变得更为明显,中路居中的位置使斯内德在球队中扮演了一个进攻指挥官的角色。这场比赛中斯内德脚上的一双橙紫色的球靴也格外引人瞩目,这双战靴是耐克全新推出的“精英系列”Total90LaserIII,斯内德在冠军杯决赛中就穿着这款战靴。

  球场情场皆得意

  赛后,斯内德觉得最满意的并非是自己的进球,而是球队赢得了胜利,“这是那种我们可能进更多球的比赛,但能赢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进球需要一点运气,比赛以1:0结束,我本来以为我们能以2:0或3:0结束战斗。”

  斯内德进球后,最激动的莫过于专程赶到南非助阵的未婚妻约兰特。10天前,斯内德度过了自己26岁的生日,当时这位西班牙艳星特地从荷兰赶到南非。约兰特送给斯内德的礼物很特别,是后背的一个文身,意思是她会用一辈子来爱斯内德。而据约兰特透露,两人将于7月正式举行婚礼,婚礼地点将会是西班牙或意大利,或许世界杯冠军是斯内德送给爱妻最好的礼物。“我的目标是冠军奖杯,这是我的愿望,我唯一没拿过的就是世界杯冠军。”

  在球场的风光之外,荷兰队10号场外的感情经历并不顺利:去年,他跟结婚3年多的妻子拉莫娜离婚,他们3岁大的儿子也被拉莫娜带走。不过跟约兰特一年多的恋情,却让斯内德的足球生涯一路走高:经过了在皇马起起伏伏的两个赛季,上赛季转会国际米兰的斯内德在意甲踢得风生水起,随同穆里尼奥捧得三冠王尤其是欧冠奖杯,让这位国米的10号坐稳了国家队中场核心的位置。包揽了所有冠军奖项的荷兰中场期待能够将俱乐部的成功复制到“橙衣军团”中来,尤其是他在世界杯上还没取得任何成就,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他唯一让人记住的瞬间就是那场红黄牌大战中的一张黄牌。

  首发阵容

  荷兰

  1-斯特克伦博格

  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23-范德法特9-范佩西

  日本:

  21-川岛永嗣

  3-驹野友一、22-中泽佑二、4-田中斗笠王、5-长友佑都2-阿部勇树、7-远藤保仁、17-长谷部诚8-松井大辅、16-大久保嘉人18-本田圭佑

  技术统计

  荷兰 日本

  射门 9 10

  射正 5 3

  犯规 18 11

  越位 2 1

  角球 4 5

  黄牌 1 0

  控球率 61 39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