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文化报:乾坤大挪移与女球迷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0日14:19

  养眼的女球迷不只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赏心悦目,感到愉快,她们对场上球员潜力的激发,也是不可忽视的,其作用的过程可以“看得见”,却“摸不着”,十分奇妙。

  看了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让我想到了一部武侠经典,就是金庸名著《倚天屠龙记》,书中的男主人公张无忌,他有一项绝技叫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这个功夫很厉害,可以让大家认为困难的,甚至不可能的事情,变得简单,变成可能,是一等绝技。昨天(18日)晚上,在南非世界杯的绿茵场上,美国人在先失两球后,又连追了两球,硬从形势看好的斯洛文尼亚队手里夺得了1分,我看也是一出乾坤大挪移。

  但不少人不知道,乾坤大挪移真诀之外有一个现象,就是身怀此绝技的男人,往往都有女人缘的男人。同理,绿茵场作为充满阳刚之气的地方,也需要女人的参与——世界杯因为有了女球迷,转播镜头才花红柳绿,多彩多姿,才更好看。

  女球迷现场煽情,会影响比赛结果吗?会的。有人做过统计,发现女球迷表现的活跃程度,对一场比赛的胜负结果影响很大,养眼的女球迷不只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赏心悦目,感到愉快,她们对场上球员潜力的激发,也是不可忽视的,其作用的过程可以“看得见”,却“摸不着”,十分奇妙。女球迷的这种神秘作用,我看就是我们中国人俗话所说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原理。现在主办方越来越注意“足球宝贝”的选拔和女球迷的组织,也许是进一步意识到了女人对足球的重要。

  具体到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两国女球迷在现场的表现,均是十分活跃的。特别是斯洛文尼亚女球迷,比美国女球迷更为前卫和性感,有三个裸肤彩绘的女球迷特别惹眼。

  美国的女球迷自然更不甘落后。开赛后,美国的女球迷与男球迷一道,挥动玉臂,张大红唇,极尽煽情,星条旗的海洋把远在南非的赛场,变成了美国球员的本土主场。下半场,美国女球迷更坐不住了,美国队球员一得球,她们就激动。进了第一球后,她们手舞足蹈;进了第二球后,她们喜极而泣。美国女球迷人多势众,可以说,她们的柔劲和媚力也比斯洛文尼亚女球迷更足,更张扬。

  美国女球迷的热烈表现,应该感染了场上的美国球员。下半场,美国球员跑得比上半场更为积极,踢得也更卖力。美国队能追平斯洛文尼亚,我觉得,也应该感谢一下美国女球迷的现场煽情!

  倪方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