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力抗命运红牌无奈裁判红牌 科威尔挥别世界杯?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0日14:14

  他力抗命运“红牌”

  但没抗过裁判的红牌

  南非世界杯D组,仅仅两轮就出现了颇为引人关注的局面。加纳连续两场比赛都得到点球,连续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有人被红牌罚下。相反,澳大利亚队则是连续两场比赛有人被红牌罚下——尽管他们第一场没有对阵加纳。本组出线形势仍扑朔迷离。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澳大利亚1比1战平加纳。

  这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第100场比赛,加纳参加世界杯还从未战平。首轮加纳击败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则惨败于德国。此前两队交锋6次,澳大利亚4胜1平1负。澳大利亚主将卡希尔红牌停赛,科威尔伤愈首发突前。

  比赛第11分钟,澳大利亚取得领先,加纳门将金森上演黄油手,霍尔曼补射建功。第24分钟加纳扳平比分,门萨射门打中补防门内的科威尔的上臂,科威尔被红牌罚下,吉安主罚点球扳平。

  昨晚,科威尔终于在南非世界杯赛场首发。赛前,科威尔承认自己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疾病。他在2002年发现患病,医生预计在十年之内,科威尔可能将告别人世。也就是说,科威尔目前也许仅有两年的寿命!这种疾病医学名叫“自身免疫性肝炎”,不具备传染性。

  即便如此,科威尔仍拖着病痛的身躯,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四年后,他又来到了南非,科威尔说他从未想离开足球。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身患绝症的前锋却走向“绝路”,送给加纳点球,并领到红牌被罚下,无缘下一场小组赛。如果澳大利亚不能小组出线,科威尔在南非的表演只有这短短的二十几分钟。

  其实科威尔这张红牌有点冤枉,他在门线上阻挡加纳射门的并不是手,而是右上臂。严格意义上讲,裁判判罚点球已经很有争议,罚下科威尔更是令其在场边咆哮不已,丝毫看不出如此愤怒的声音是发自一个抱病的身躯。科威尔说,即便是死也要死在场上。但含冤吃红牌,让他马革裹尸的愿望落空。

  其实,这届澳大利亚队可谓命运坎坷,不仅是科威尔,本场比赛得到一张黄牌的后卫摩尔也是身患癌症,他在19个月之前,接受了睾丸癌的手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