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两场比赛吃两红牌 澳洲袋鼠离家遭“非”人折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0日14:11

  1∶1,澳大利亚和加纳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不算精彩的比赛。除了比赛开局没多久的两个进球,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都乏善可陈。抛开比分,感性地来看这场比赛,我们也许会更记得科威尔的那张红牌。对于这个有梦想的男人来说,这是他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次亮相,很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悲情科威尔

  因为罕见的血液疾病,坚持足球梦想的科威尔也许只有两年的生命了。在同情的眼光中,在鼓励的掌声中,科威尔终于在澳大利亚的第二场比赛出现在了他梦寐以求的世界杯赛场。但没想到,因为一张意料之外的红牌,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绝唱。

  第一场比赛吃到红牌的卡希尔缺席,首发出场的科威尔承担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力争三分的澳大利亚在开局阶段展开了抢攻,他们在第10分钟就幸运取得领先。布雷西亚诺主罚前场任意球,加纳门将金森扑球脱手,霍尔曼补射得手,澳大利亚1∶0领先。先失一球反而让加纳有些回过神来,凭借年轻的冲劲,加纳开始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3分钟。加纳在禁区内射门打在球门线上的科威尔手臂上,主裁判罗塞蒂不但判给加纳点球,更是毫不留情地将科威尔红牌罚出场。阿萨莫阿主罚命中,加纳1∶1追平。随后的比赛中,两队都未能再攻破对方球门,1∶1的比分保留到了终场。

  加纳将成非洲旗帜

  小组赛第一阶段,非洲球队鲜有亮点。尽管占据了主场之利,6支球队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只有加纳队凭借点球击败塞尔维亚,实现了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的首胜。而进入到小组赛第二场后,非洲球队更是兵败如山倒。东道主南非0∶3惨败,尼日利亚也以1∶2输了。平凡的阿尔及利亚本来就没有肩负希望,科特迪瓦受伤病困扰,喀麦隆又是军心不齐,内讧不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纳或许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中的非洲旗帜。

  加纳作为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虽然在组织上显得零乱,还没有形成整体,但年轻的他们展现出了不俗的冲击力。在这届首次在非洲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中,加纳青年军也很可能成为本届大赛中成绩最好的非洲球队。至于是否能为非洲守住荣誉,取得突破杀进四强,那就要看加纳人有没有足够的好运气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