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连发型都克隆比利亚 重庆比利亚名叫“葫芦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4:09

  留着一个比利亚式的“葫芦头”,再加上一件西班牙球服,手中还挥动着西班牙的国旗。在西班牙与瑞士的首场小组赛前,被称为“葫芦哥”的陈鹏,正在百事足球乐园组织一帮西班牙球迷观看比赛。遗憾的是,当天西班牙0:1爆冷不敌瑞士,这让葫芦哥感到十分失望:“哎,真是没想到西班牙会输!”

  连发型都克隆比利亚

  “师傅你知道西班牙球星比利亚吧?”葫芦哥问道。“谁?不认识。”理发师回答说。葫芦哥从包里拿出手机,找出比利亚的照片递给理发师,“就是他,我这次的发型你就照着他的剪。”

  这是西班牙比赛前一天,葫芦哥在一家理发店的情景回放。“我从小学5年级就开始看球,喜欢西班牙是上届世界杯之后的事,我最喜欢的是比利亚。”24岁的陈鹏的QQ号昵称就叫葫芦娃。“网友们知道我喜欢比利亚,他们都叫我葫芦哥,甚至有人还叫我重庆比利亚。”

  女友最好也迷西班牙

  葫芦哥的家贴满了球星的海报,当然不局限于比利亚一人,还有哈维、因涅斯塔、席尔瓦、以及西班牙队的全家福。他还收藏了很多足球视频。“西班牙历届世界杯的比赛,只要我能够找得到,我都会下载到电脑里。”他还告诉记者,自己对女朋友的最大要求就是不要干涉自己看球,“当然,如果能够有一个喜欢比利亚,喜欢西班牙的女球迷当女朋友,那是最好不过的。”

  在和记者聊天时,葫芦哥在一旁颠起球来,颠了20多个球还没有掉到地上。“你的技术还真不错。”记者称赞道,“那是啊,我以前可是职业球员,还在力帆二队呆过。”葫芦哥骄傲地说。葫芦哥现在重庆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业余时间就是踢球和看球。“我经常参加市内的一些比赛,我和比利亚头发是一样,踢球风格却不一样。”虽然喜欢比利亚,但葫芦哥认为应该有自己的特点,而不是一味地模仿。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