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生日不快乐 贝克汉姆更衣室成球队替罪羊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4:08

  英国国歌名为《God Save the Queen》(天佑女王),可在世界杯赛场上,谁来保佑英格兰?一场沉闷至极的0:0后,三师军团两战皆平,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最后一轮对阵斯洛文尼亚,他们非赢不可。可是,在没有贝克汉姆的情况下,谁能成为英格兰的救世主?球迷?

  英格兰0:0阿尔及利亚

  郁闷!

  昨天凌晨两点半,一场闷战后,英格兰竟与阿尔及利亚战成0:0。目前,斯洛文尼亚1胜1平积4分,在C组领跑,英格兰和美国同积2分,阿尔及利亚1分小组垫底。而最后一轮,英格兰将面对领头羊斯洛文尼亚。如果获胜,三师军团至少将以小组第二晋级。如果打平,英格兰就悬了。

  郁闷:小贝代人受过

  一个无法回避的事实是,小贝对于英格兰,就像齐达内对于法国一样。这次南非世界杯,英格兰虽然仍有杰拉德、兰帕德等所谓大牌,但在进攻组织方面非常混乱,难怪英格兰球迷集体高呼:“我们怀念大卫!”

  对阿尔及利亚一役,尽管威廉和哈里王子同时出现在看台上,但他们仍无法抢走小贝的风头。就算上不了场,电视转播镜头仍不下10次给出了小贝的特写,这是连两位王子都无法享受的待遇。

  不过看到英格兰糟糕的表现,贝克汉姆脸上更多是郁闷、是紧张、是遗憾。到最后关头,“愤怒版贝克汉姆”出现了———第89分钟特里被判犯规,贝克汉姆一脸怒火,愤怒地扬手抗议裁判的判罚。补时最后1分钟英格兰又被判罚禁区附近的犯规,此时贝克汉姆干脆从座椅上弹了起来,挥着手臂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遗憾的是,三师军团最终没能获胜,再次收获沉闷平局。

  正是因为不满球队表现,一位英格兰球迷在赛后冲进球队更衣室企图“挑衅”。不过他只碰到了未能上场的小贝,于是将邪火发泄到了后者身上。说起来,小贝的确很冤。

  尴尬:卡佩罗生日不快乐

  首轮对阵美国,卡佩罗重用的门将格林,将一个难度并不大的射门“漏”进自家球门。而在卡佩罗64岁生日当天,他收获一场尴尬平局。英格兰糟糕的表现,让媒体开始为卡佩罗担忧:“如果球队小组赛被淘汰,那么卡佩罗一世英名算是毁了。”

  整场比赛,英格兰几乎没有获得威胁对手大门的机会。上半场,转播镜头捕捉到一只小鸟停在阿尔及利亚球网上的镜头,对此英格兰球迷自嘲:“这是个明智的决定,因为阿尔及利亚球门是全场最安全的地方。”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卡佩罗一直担心,生日并不能为自己带来好运,甚至会给自己带来厄运。最终,卡佩罗的确未能率队获胜。如何让三师军团走出低谷,成为卡佩罗如今最头疼的问题。

  对此,卡佩罗可能将在未来变阵,而表现失常的鲁尼,则很可能成为第一个牺牲品:“鲁尼踢得完全不像原来的他,带球、控球、简单的传球,都会出现失误,简直难以置信。”最后,卡佩罗少有地向全体队员施压:“我们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我相信大家知道该做些什么。”

  丑陋:鲁尼在哪里?

  在“朝鲜鲁尼”郑大世大放光芒之际,真正的鲁尼却消失了———在曼联队,鲁尼有34个进球。在世界杯赛场,算上2006年世界杯的4场比赛,鲁尼已经连续6场世界杯未能进球。对此鲁尼被本国球迷嘲笑:“联赛巨人,世界杯矮子。”

  到了南非,鲁尼不仅失去进球感觉,而且火爆的脾气也再次暴露,要不是主裁开恩,鲁尼起码会吃到一张黄牌。赛后,当被英国电视台问到对嘘声有何感想时,全场比赛表现差劲的鲁尼显然心情很不爽,他甚至恶语相讥:“很高兴听到你的球迷嘘你,喝倒彩,他们真是一群忠实的家伙。”这番话,再次在英国国内引起争议,《太阳报》表示:“鲁尼你应该用进球回报球迷,而不是恶语相向。”

  两轮只积2分,只进1个球,卡佩罗必须对阵容有所调整了———鲁尼状态糟糕,但敢不敢把他拿下?这取决于卡佩罗的魄力。

  有消息称,从世界杯开幕至今,鲁尼已经吃掉了多达112个牛肉汉堡!英格兰球迷更是拿这个消息做文章:“拜托,你来南非是踢球的,不是吃汉堡的!”

  特派记者 金鑫 南非报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