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博斯克闭口不谈第二战阵容打法 托雷斯主动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醉卧云台
2010年06月20日14:00

    搜狐体育讯 在首战负于瑞士队之后,西班牙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在前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公开指责博斯克的战术体系,更给博斯克带来不小的困扰。在即将面对与洪都拉斯一战之前,博斯克则对于阵容安排三缄其口,令外界无法知晓西班牙队的变动。

  在详细分析了首战洪都拉斯与智利之间的比赛录像后,博斯克对于下一场比赛的打法似乎胸有成足,但对于记者的追问,他则选择了闭口不言。而西班牙选择了对外封闭,显然在大战之前,博斯克不希望蜂拥而来的记者对于球队有所干扰。虽然在前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炮轰博斯克之后,西班牙足协对博斯克进行了力挺,但博斯克此刻显然无暇他顾,因为此刻队中面临的不仅仅是技战术问题,更多的则来源于队员心理的变化。而面对首战失利外界要求改变的说法,此前博斯克曾有过回应,他对于这种说法嗤之以鼻:“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失利而否定一切,我们必须坚定,没理由做出改变。”从信心百倍,到被第一战失利打击,西班牙队的训练场上多了几分沉闷,而少了欢笑。在如此气氛下,显然很难让博斯克放心得下。而对于西班牙队来说,队中则有好消息传来。此前拉莫斯与伊涅斯塔以及阿隆索的伤病的情况都令外界担忧。在队医与球队理疗师的帮助下,三人已经逐渐从伤病中恢复。

  而西班牙队中的锋线大将托雷斯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与瑞士队的比赛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西班牙队应该忠实与球队此前的打法。这与博斯克的发言不谋而合。甚至巴萨足球传奇人物克鲁伊夫也力挺这一说法。这位效力于利物浦的前锋说:“尽管0-1输给了瑞士球队遭到了打击,但我认为一切都是正常的。任何对手都可能让首场比赛变得更复杂。我希望我们的倒霉的日子逐渐远离我们,可以使得球队有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下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托雷斯说:“我们必须忠实于我们的风格,而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随便去改变。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我也处于绝佳的状态,正在等待教练的召唤。”对于首战没有出场的托雷斯来说,此刻求战欲望是十分强烈,甚至引起了西班牙媒体也帮助其对博斯克发出呼唤,希望托雷斯能够登场亮相。

  在至今为止74场托雷斯国家队比赛中,他在18场比赛中有过进球。而这18场比赛西班牙取得了17胜1平的惊人战绩,也就是说托雷斯只要取得入球的比赛,西班牙队就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一神奇的规律最大的亮点在于2008欧洲杯决赛上,正是托雷斯的入球让西班牙队获得冠军,因此西班牙舆论界也力挺托雷斯登场。而这对于主帅博斯克来说,不失为解决目前困境的一大好方法,而值得一提的是,08年欧洲杯小组赛阶段正是托雷斯与比利亚的联袂让瑞士人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搜狐体育 醉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