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加纳酷似孤星在场上游荡 吉安进球战平澳大利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3:59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请注意加纳球员球衣右肩部分那颗暗色的五角星,这支国家队的绰号或许是32支参赛队中最酷的——“黑星”,但加纳球员却酷爱在场上卖弄技术,自诩英雄,黑星果然不发光,只有一颗颗孤星在场上游荡。

  虽然在第二战1比1战平澳大利亚,但一个事实无法否认:这支加纳队还没在运动战中进球——除了两个点球。

  澳大利亚取得了金子般的开局,第11分钟他们就由霍尔曼利用对方门将金森的扑球脱手,门前补射中的。

  可惜一出悲剧(澳大利亚人或许称之为冤情)在14分钟后上演,科威尔在门线上用手臂无意识地挡出了加纳队的射门,意大利金哨主裁罗塞蒂不仅判罚点球,还将这位最大牌的澳队球星红牌罚下。

  吉安命中点球,1比1。

  但11打10的加纳队并未显出控制战局的能力,这支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队似乎急于展现自己的远射技能,在55分钟至65分钟内,该队仿佛在进行禁区弧顶的远射训练,他们数次攻到这一区域,拿球者对位置极佳的队友视而不见,然后将球射向天空和广告牌。如果他们能稍微认真那么一丁点,比分或许早就变成2比1或3比1。

  不过上天对这支才华横溢的加纳队似乎有所偏爱,两战积4分后,他们成了D组形势不错的球队,最后一战打平德国即可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