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卡西利亚斯遭遇“女友门” 性感主播导致失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3:54

  当日本出于安全考虑把美女记者团呵护在国门内的时候,被男性杂志《FHM》奉为全球最性感体育女主播的萨拉·卡波内罗却是率队出发了。球迷们没想到,这位西班牙门将女友会对比赛结果产生什么影响,就像大部分人都没有料到,夺冠大热的斗牛士军团会以那样一种窝囊的方式搞砸自己的南非首演一样。只不过,在大谈这起“女友门”事件之前,你会不会好奇,如此小道的消息到底是怎么被挖出来继而传播开的呢?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章丽倩

  85%的可能,你已经被这条世界杯花边给调剂过了:西班牙0比1不敌瑞士,祸根竟是门将卡西利亚斯一心二用,分神去看正在场边工作的主播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又因为这姑娘在各门各派评选出的全球最性感体育女主播榜单上总能跻身前三名,所以,红颜祸水一说简直就是水到渠成。

  然而,“女友门”诞生的始末可不是这三言两语就能交待过去的。

  在大热的西班牙队成功搞砸了自己的南非首演后,一条消息从马德里传回伦敦,继而出现在了第二天的《泰晤士报》上。该报驻马德里记者格拉汉姆·科雷在文中写道:“西班牙球迷把怒火都撒向了这个漂亮的体育女主播,他们指责说是她影响了(西班牙)门将……就是她,让卡西利亚斯没能扑出那个并不刁钻的球。”

  格拉汉姆·科雷成了 “女友门”在英语世界的传播起点,而随着《泰晤士报》的刊出,包括《卫报》、《镜报》、《独立报》在内的众多英国媒体都选择了最常规的跟进做法。在西班牙与瑞士一战后的30小时不到,这条极具标题感的花边消息就已经传遍了全球。但诡异的是——“女友门”的真实性迄今都没有得到任何直接证据的支持,人证、物证皆无!

  作为英语媒体圈的源头,格拉汉姆·科雷的自信来自于“据西班牙网友说”和“据西班牙球迷说”,唯一有实际出处的就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曾被FHM杂志(它的中文版就是《男人装》)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体育女主播第一名。该条消息的转载形式也很有趣,真凭实据缺乏,那就拿大量美图来填空,其中还包括世界杯热身赛时一张卡西利亚斯与卡波内罗在底线附近身体相背的工作照“合影”。有照片未必有真相,更何况大都还是些资料照片。

  西班牙人民的失落飘过比斯开湾和英吉利海峡,意外地让英国人歇斯底里起来。随着“女友门”传言日盛,西班牙媒体可是顾不了英国同行的面子了,包括《马卡报》、《国家报》和《世界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对《泰晤士报》这次的“鲁莽报道”提出了质疑,并表示目前西班牙国内没有把首场失利的矛头指向卡波内罗。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