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法国德国西班牙三强队内矛盾曝光 快看有内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20日13:49

  正所谓场上失利,场下失意。最近在世界杯上非平即负日子难过的几支传统欧洲豪门昨天终于大爆发了,而这个爆发不是球员们在赛场上的知耻后勇,而是队内矛盾的一次集中喷发。法国队的阿内尔卡辱骂主帅、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遭队友怒斥、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炮轰教练……欧陆豪门集体内乱?想必此时此刻,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正在家捂着被子偷着乐。

  法国篇

  阿内尔卡大骂多梅内克

  两战一分,法国队在南非的球场上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其队内的丑恶暗流终于在昨天一涌而出,并被法国媒体曝光。在还剩下一场“荣誉之战”的情况下,队内陷入一片混乱。昨天一大早,法国《队报》率先曝出,在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0∶2不敌墨西哥队的中场休息期间,前锋阿内尔卡和主帅多梅内克发生了争执,切尔西射手侮辱了主教练多梅内克,并向主帅吼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养的!”的脏话。

  事件发生在法国与墨西哥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法国队队员回到更衣室时,多梅内克用严厉但委婉的口吻指责了阿内尔卡的表现,认为后者失职,没有起到作用。而这名中锋对此争辩,导致多梅内克此后将其换下。《队报》再现了对骂情景的概括,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的粗口肮脏之极。随后该报还刊登了在法国输给墨西哥,全队淋浴完毕之后,阿内尔卡富有挑衅性的微笑。多梅内克毫不避讳地说:“很明显,我真的是被他的行为气炸了。”

  媒体继续揭露,法国队内几名“大腕”,在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的带头下,试图把古尔库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球队早已人心不齐。而后卫加拉更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向记者竖起了中指。此外,马卢达也向法国第一电视台抱怨了自己对战术安排的不满情绪,矛头也直指主帅多梅内克。

  德国篇

  波多尔斯基被马林羞辱

  拥有梦幻般的小组赛开局,然而却拥有一个噩梦般的小组赛次战,德国战车一下子从天上掉到了地上。昨天,对德国队来说雪上加霜的是,他们阵中的不和也逐渐被媒体曝光。

  “你不是很牛吗?怎么连点球都打不进?”德国队0∶1不敌塞尔维亚,使得小组出线陷入僵局,而波多尔斯基因为在比赛中罚失点球则成为了德国未能扳平的最大罪人,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的抱怨竟来自他的队友。

  这个抱怨阵中核心的就是小将马林,马林表示,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最后20分钟的时间里,他多次得球后习惯性大力抽射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反而浪费了队友好不容易创造出来的不错机会。最为关键的是他罚失了那个点球,让球队本来大好的出线形势变得堪忧。“我觉得我就像一个白痴。”此前,波多尔斯基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如果我打进了这个点球,我们就可以拿到一分。球队失利,是因我的过错。”而阵中“小字辈”如此羞辱,波多尔斯基顿觉颜面尽失,立刻改口说:“我的点球罚得并不太差,甚至我认为我的选择是正确的,相信德国队还是可以打进世界杯16强。而现在,那些流言蜚语最好闭嘴。”

  西班牙篇

  小法抱怨没有上场时间

  “我是不能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真是奇怪!”憋屈了两场,西班牙队长终于爆发了,他一股脑发泄了自己压抑已久的不满:“在国家队我一直很郁闷,因为在很多西班牙比赛中,我只能踢上10分钟或是15分钟。不过我认为,自己与那些踢满90分钟的球员们同样重要。前任主帅明确告诉我,我是球队第12人。而现任主帅的战术安排,有时候取决于其他球员的状态。但我并没有得到应得的出场时间,不过这不会影响我的表现。我仍然非常具有竞争力,无论我能否出场。”贵为阿森纳队长的法布雷加斯公开表示了对主帅博斯克的不理解,西班牙队的内讧在首轮输球后也再度升级。

  第一场比赛失利已经够令人郁闷,如果还是坐在替补席上,那就更加难熬了,法布雷加斯对于博斯克的战术安排表示怀疑:“表现更好的球队未必每场都能赢,我们在门前没能把握住机会,对手知道如何用密集防守来掐断我们的进攻。如果我是瑞士主教练的话,我也会做出类似的战术安排。首战瑞士,托雷斯替补出场,伊涅斯塔和席尔瓦离场后,博斯克又换上了纳瓦斯和佩德罗,而我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