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阿内尔卡公开侮辱主教练被开 吉亚尼奇召回顶替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3:43

  破口大骂主帅阿内尔卡被开

  日期:2010-06-2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19日,一桩大丑闻在法国国内蔓延开来,阿内尔卡公开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曝光,他甚至说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的不敬之词。《队报》最先曝光了这桩丑闻,随即法国国内网站纷纷转载,将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的矛盾公之于众。

  丑闻发生在法国队0:2输给墨西哥的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时,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不能进球提出批评,并威胁会将其换下。这番指责直接导致阿内尔卡不再压抑怒火,随即恶语相向。缓过神来的多梅内克在回应了“好吧,你走人……”随后下令换人,将还在热身的吉亚尼奇召回,顶替阿内尔卡出场。

  据最新消息,阿内尔卡已被国家队正式开除。

  要想黄牌清零进入四强再说

  国际足联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2010南非世界杯赛期间,球员获得的单张黄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后才会被“清零”,即不会带入半决赛和决赛。

  国际足联表示,这一决定在今年4月30日以第21号函件的名义发往各参赛球队所在的协会。根据规定,球员累积两张黄牌后将自动停赛一场。如果球员在比赛中被红牌直接罚下,或者得到两张黄牌后被红牌罚下,也将自动缺席下一场比赛。

  此外,球员如果是直接被红牌罚出,国际足联将在赛后研究决定是否给予这名球员追加处罚,例如多场禁赛。

  15年前他发明了嗡嗡祖拉

  15年前,一名叫做范斯卡尔奎克的后卫在一场青年比赛中为球队打入了扳平一球,在赛后的庆祝活动中,范斯卡尔奎克发现有人在吹一种来自家乡的喇叭。于是,制作嗡嗡祖拉的想法,诞生了。

  范斯卡尔奎克一直称自己为“嗡嗡祖拉发明人”,他介绍说:“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想到了要研制一种类似的塑料喇叭,能够发出更大的声响。”范斯卡尔奎克那时在一家塑料厂工作,在想到这个主意以后,他立刻投入到了研究嗡嗡祖拉的工作之中。范斯卡尔奎克回忆道:“我那时度过了很多个不眠之夜。现在,很抱歉,我的作品让太多的人睡不好觉了。”

  一名南非女性在参加一个“临时吹嗡嗡祖拉大赛”的时候吹破了自己的喉咙,幸好目前确认不会留下后遗症。据这位名叫迈耶的女性称,她的伤口用了两天才愈合。

  迈耶参加了世界杯开幕日当天举行的“临时吹嗡嗡祖拉大赛”。一开始,她觉得喉咙处的疼痛感是感冒引起的,不过在揭幕战后,她的喉咙开始如烟熏火燎般灼痛,于是第二天她去了医院。

  虽然没留下后遗症,但这次受伤在迈耶心里留下了阴影。她笑称自己以后“不太敢再吹嗡嗡祖拉了”。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