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竟敢辱骂主帅“婊子养的” 法足协清理阿内尔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0日13:42

  昨天一早,一桩大丑闻在法国国内蔓延开来,阿内尔卡公开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曝光,他甚至说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之类的不敬之词。阿内尔卡的“粗口事件”,引起了法国足坛的震动。法国足协副主席克里斯蒂安·特因图里尔昨天正式宣布将阿内尔卡立即踢出球队,“恶人必须滚蛋”。

  法国队内矛盾重重

  丑闻发生在两天前,也就是法国队0:2输给墨西哥的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时,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不能进球提出批评,并威胁会将其换下。这番指责直接导致阿内尔卡不再压抑怒火,随即恶语相向。缓过神来的多梅内克在回应了“好吧,你走人……”后下令换人,将还在热身的吉亚尼奇召回,顶替阿内尔卡出场。这也是当时人们疑惑为何他只踢了45分钟的幕后原因。

  目前,法国队内气氛恶化,教练与球员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甚至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两天前与墨西哥的比赛里,年轻的中场球星古尔库夫被排除在首发之外,取而代之的是马卢达。曾有消息透露,在法甲表现出色的古尔库夫无法得到老球员的帮助,经常在场上孤立于队友之外。那场顶替他出场的马卢达表现较好,而他和亨利等明星球员在此前根本得不到多梅内克的青睐。

  阿内尔卡已被开除出队

  对于发生这样的将帅失和事件,法国足协副主席特因图里尔在昨天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就表达了绝不姑息的强硬态度,“如果我们听说到的这些话的确是真实的话,那他没有理由再留在这了。他应该被直接踢出球队,或者向教练做出道歉,他不能穿着法国队的球衣参加训练。”而法国体育部长巴切洛特也直言法国队的球员们要表现出有尊严的一面,“尽管整支球队背负着非常沉重的压力,但是并不表示我们就允许这种错误的出现。”

  目前,法国媒体已曝称阿内尔卡已经缺席了法国队周六的训练,而法国足协高层的这次采访也最终证实了这位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锋煞已经以一副灰头土脸的形式彻底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赛场。目前,法国队两场小组赛后只积1分,且没有进球,已经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如今,笼罩在法国队周围的气氛非常糟糕,或许,22日与南非队之战的比赛将是“高卢公鸡”在本届世界杯的谢幕演出。

  早报记者张志凌

  同步播报>>>

  法布雷加斯炮轰博斯克

  早报讯西班牙媒体曝出,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公开表示了对主帅博斯克的不满,西班牙队的内讧在首轮输球后再度升级。

  法布雷加斯表示:“首战的失利已经够令人郁闷,如果还是坐在替补席上,那就更加难熬了。很不明白在西班牙国家队中的比赛为什么我只能踢很短的10分钟或20分钟,但我与能踢90分钟的球员感觉一样出色。上一场比赛,我甚至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