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巴西与科特迪瓦大战凌晨开始 罗比尼奥将成主角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3:35

  巴西VS科特迪瓦6月21日02:30

  日期:2010-06-2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虽然首战2:1战胜了朝鲜,但巴西队还是在赛后遭到了国内媒体的一致抨击,而核心球员卡卡、法比亚诺以及主帅邓加,则是炮轰的主要对象。在这种情况下,邓加准备在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变阵,让罗比尼奥担当全队的组织核心,而把状态不佳的卡卡放到替补席上。

  卡卡表示:“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现在还不能对自己要求太高。”既然状态不好,那就只能让状态更好的球员出场了。据悉,邓加已经公开表态,在卡卡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将承担更多的比赛任务。言下之意,罗比尼奥将成为球队核心。“罗比尼奥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邓加对罗比尼奥赞不绝口。而对于卡卡,罗比尼奥也充满敬意,“卡卡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状态出色的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赢得比赛。”但他也表示,“在卡卡这个位置上同样有其他出色的球员。”罗比尼奥说的其他球员中,就包括前皇马球星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称,“巴普蒂斯塔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他可以取代卡卡的位置,就像在美洲杯期间那样。而巴斯托斯和阿尔维斯也可以胜任中场位置。”

  巴西求变,而对手科特迪瓦也有自己的想法。主帅埃里克森打算让德罗巴首发出场。德罗巴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手臂意外受伤,但“魔兽”恢复神速,上轮对阵葡萄牙时替补出场。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已经具备进入首发的条件。由于手臂伤势没有痊愈,德罗巴上一轮是戴着高硬度护具出场的,这也曾引起了争议,但埃里克森认为,“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德罗巴不能戴护具。他的护具不会影响别人,一切都是符合规定的”。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