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星星座揭底 巨蟹梅西孩子气白羊里贝里如斗士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0日13:14

  谁说只有女生迷星座,连法国队主帅也迷呢。由于多梅内克是水瓶座,他对相克星座的球员一概不考虑。

  白羊座 里贝里(4月7日)

  同一颗星:里皮

  点评:天不怕地不怕的白羊座一向斗志昂扬,号称最强悍星座。法国中场悍将里贝里,便是一位一旦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也要达到目的的白羊座球星。

  “我一直都是一个斗士,”里贝里这样形容自己。他在两岁时遭遇车祸,右脸留下了一道永久的伤疤,而且他的童年生活也非常清苦。热爱足球的里贝里13岁开始加盟职业俱乐部,却因为经济原因,一直颠沛流离,效力过多支球队,最终,他来到了拜仁慕尼黑,一个可以发挥他足球实力的地方。

  金牛座 法布雷加斯(5月4日)

  同一颗星:卡卡、卡西利亚斯

  点评:金牛座的招牌便是成熟稳重,而且还有点小顽固,对于决定了的事就不喜欢去改变,西班牙的主力前锋法布雷加斯正是这样的小金牛。

  天才小法是个早熟的球星,16岁便被阿森纳看中进入英超,更是西班牙近70年来最年轻的国脚。去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也曾经为小法动心,但是这只帅气的小金牛压根就没有考虑银河战舰开出的高价,声称自己绝对不会离开对他有知遇之恩的阿森纳。

  巨蟹座 梅西(6月24日)

  同一颗星:吉拉迪诺

  点评:梅西的生日处于双子和巨蟹两星座的交界,因此具备双子的灵气和巨蟹的孩子气。

  就梅西的面相而言,他绝对是典型的巨蟹,据说这星座很多人都长着一张娃娃脸,总给人一种长不大的感觉。关于梅西的技术,抱歉,我不知如何评价,因为巨蟹是个情绪化的星座,阴晴不定,而梅西是有天分的,他在赛场上的发挥是否稳定,还是请教你的男友吧,如果他是阿球迷的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