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历数南非世界杯亲情故事:马拉多纳最疼爱女儿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3:12

  怎样才算情深

  日期:2010-06-2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或许此时此刻,你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世界杯上。可是,千万别忘记了,今天不仅仅是喀麦隆对阵丹麦、斯洛伐克对阵巴拉圭、意大利对阵新西兰的日子,同时也是父亲节。

  所以,《女性周刊》策划了本期的话题,想展现一下球场上披荆斩棘的世界级球星们的另一面。

  若你是成年子女,此刻不要再为送爸爸什么礼物而困扰了,回家陪他看一场球吧,哪个男人年轻的时候没有憧憬过梦想与激情呢?老爸也不例外。

  若你已为人父,子女尚未成年,那就抓住这最美妙的时光,陪孩子看一场球吧,工作很忙,赚钱很重要,可你的陪伴,却千金换不来……

  祝愿每一位父亲,节日快乐!

  如果你时常关注八卦论坛的欧美街拍就会发现,孩子一直是明星最好的点缀。就连丑闻多多的布兰妮抱着孩子的时候,都会让人忘记,她曾有多么匪夷所思的过去。

  同样,孩子也是球星最好的点缀,鲁尼脾气那么臭,在孩子面前有求必应,老虎变成了KITTY猫;马拉多纳在绿茵场上呼风唤雨,还是老老实实穿进了女儿买的西装里,一心一意扮型男;贝克汉姆、欧文帅得既不解风情又不食人间烟火,可一旦抱着孩子出现的时候,他们瞬间便显得平易近人起来;卡卡少年得志,年纪轻轻就做了父亲,于是责任感便成了他的标签;杰拉德领着含着奶嘴的孩子走在大街上,谁还会想到他的绯闻呢?像加勒比海盗一样的加图索脸上写满了放荡不羁,可在女儿面前,仿佛没有了任何威风……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因为球技和脚法而著名,对于女人来说,动人的恰恰就是这一瞬间。

  我的同事Miss徐在设计这张图片的时候,曾“痛苦不已”地说,杰拉德女儿的头发,肯定是杰拉德给梳的,一点造型都没有,头发丝一根一根的,做起图来,是多么费劲。想象一下,叱咤球场的超级大帅哥,笨手笨脚地给女儿梳头,这该是多么温馨的场景,是什么,让这一切变得如此有魔力?

  可大多数男人,都没有上面的几位父亲那么幸运。都市生活中,能经常陪伴孩子,对很多父亲来说是一种奢侈。大家都没有球星这么安逸,踢几场球就进账百万了,省着点花,便一生无忧。眼下,房价太高,股市不稳,看病太贵,幼儿园一年的花费就要过万元,更不用说上学和留学了。爸爸们不忙着赚钱,能行吗?

  孩子不懂事,在一起玩的时候也经常八卦,“你爸爸是做什么的啊,开什么车啊?”童言无忌,却字字珠玑。所以爸爸们忙啊,忙工作,忙应酬,忙着成为最伟岸的靠山,忙着顶天立地,有一天能呼风唤雨,也忙着有一天不需要再那么忙,可以多陪陪孩子。最起码也要开上一辆好车,让孩子说出去也特有面子。只是,那该是多少年后呢?恐怕那时候一回头望,孩子已经比自己还要高,你想陪在他身边?对不起,已经不需要了。

  孩子,老爸恐怕这辈子都做不了球星了,不可能用半年时间来踢球,半年时间来陪你,可是究竟怎样才算情深呢?冯晶

  1.杰拉德和女儿

  尽管没有小贝和欧文出众的外表和华丽的球技,但是上帝还是对杰拉德很公平,因为他拥有全面的技术和旺盛的斗志,并有两个如花似玉的女儿。杰拉德早在2004年就当上父亲,他在球场上虽然很凶悍 ,在孩子面前却是异常温柔,女儿出生的时候,是他亲自给孩子剪断了脐带。

  2.亨利和女儿Tea

  2006年,妻子梅瑞为亨利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儿,取名为“Tea”。“Tea”这个名字并非英文中“茶”的意思,而是按照法语中的传统人名“泰娅”取的。

  3.马拉多纳和女儿

  大女儿达尔玛的名字文在他的左手臂上,小女儿吉娅尼娜的名字则文在老马的右手臂上。有记者问马拉多纳什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他回答说:“每个人都认为,赢得世界杯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但不是。我想说,我曾经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是看着我的女儿长大。我很愿意时光倒流,从头再来,再看着她们这样成长。”

  而老马肯穿西装亮相南非世界杯,也是两个女儿软磨硬泡后的结果。

  4.布冯和儿子Louis-Tomas

  布冯的孩子托马斯一出生,尤文主席吉利就说,“我预订,这是未来尤文的1号球员”。按照布冯家的传统,他的儿子看来也肯定是个体育好手。布冯的老爸阿德里亚诺·布冯是意大利少年铅球冠军,欧洲铅球亚军,他在训练中结识了现在布冯的老妈马里娜女士——铅球和铁饼运动员。

  5.斯内德和儿子Jessey

  斯内德2006年喜得贵子,他在赛事胜利后总是喜欢亲吻自己的儿子,这样的画面总是让人感动不已。宗禾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