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媒曝阿内尔卡辱骂主帅 马卢达加拉均漠不关心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2:58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6月19日,法国《队报》消息,在法国队以0:2惨败给墨西哥队的比赛中,球员阿内尔卡在半场休息时曾与主帅多梅内克发生了激烈争执,当众辱骂了自己的主帅。

  据《队报》称,这起事件是如此之严重,以至于他们报道出来都觉得异常尴尬。阿内尔卡使用的词语让早晨播报此条新闻的播音员都难以启齿。队报详细披露了此事的前因后果:在比赛半场结束后,法国队全队回到更衣室商讨战术。主帅多梅内克用“坚定而礼貌”(队报用词)的声音对阿内尔卡说,他应该多多跑动,不应只在一个区域游荡。然而阿内尔卡却以为主教练是在威胁要将他替换下场,因此就毫不留情地当着全队的面脱口而出:“我×,你这个婊子养的!”而震惊的多梅内克只能喃喃回应:“好吧,随你。”而这也正是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吉尼亚克就替换阿内尔卡上场的原因。此外,《队报》还披露,队长马卢达与老将加拉对此事都表示了漠不关心的态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