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FIFA更改停赛规则 巴拉克式悲剧未来或不再重演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0日12:57

  2002年德国的巴拉克因为在半决赛中吃到黄牌而遗憾错过了决赛,而德国队在决赛中没能获胜,这应该让巴拉克遗憾终生。不过,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国际足联修改了规则,他们将之前在小组赛结束之后清除黄牌的规则改成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再清除。

  这种规则的改变意味着因为累计黄牌在决赛中停赛只剩一种可能,那就是在半决赛这一场比赛中连得两张黄牌。这其实也就意味着只有在一名球员半决赛吃到红牌的时候才会停赛,而不会由于在之前比赛中的累计黄牌而停赛。不过,红牌规则仍然没有改变,如果犯规行为特别严重时还可能追加处罚。因此,如果一名球员在半决赛之前就吃到红牌,他仍然有可能错过决赛。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