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性感主播被斥毁了西班牙 世界杯需“戒色”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12:46

西班牙输球,门将女友莎拉被骂成红颜祸水。

  “红颜祸水”再起波澜

  世界杯需要“戒色”吗

  足球和女人的矛盾年年有,但一到世界杯年就特别多——女人会怪世界杯抢走了她们的丈夫儿子男朋友、堂兄表弟大侄子……而世界杯对女人的意见更多,其中最突出的一条,那就是“红颜祸水”。本届杯赛进入第二周,这种多少有些老土的论调在南非突然高涨起来。

  西班牙爆冷负于瑞士队后,西班牙媒体开始为球队寻找失败的原因。列出一大堆理由还不够,居然有人找到了最不可思议的一种——女人!西班牙媒体指出,当瑞士队射门的时候,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精神并不集中,这才导致了致命的失球;而让这位世界级守门员分心的不是别人,正是当时一直留在球场边的西班牙电视台主持人莎拉·卡博内罗。原因很简单,这位被评选为“全球最性感女记者”的美女正是卡西利亚斯的女朋友!当这种说法被媒体指出后,许多西班牙球迷也纷纷在互联网上发言,谴责的目标直指“红颜祸水”。

  对于这种奇怪的指控,莎拉当然嗤之以鼻,表示那是“胡说八道”。同时,她还以很专业的精神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赛后即使是面对男朋友,也提出了让卡西利亚斯无言以对的尖锐问题:“你当时怎么会搞砸的?”没想到的是,莎拉的敬业又招来了批评。连英国媒体都来插上一脚,说她这是“不给男友充分支持”,不是“祸水”是什么?

  “红颜祸水”的言论还不只发生在西班牙队周围,英格兰队也没躲过。本来,英格兰的太太团就一直是“麻烦制造者”,高调、招摇、荒唐、挥霍……罪状已经一大堆了。这些“祸水”论逼迫英足总本届杯赛不再为太太团的“劳军之旅”支付费用,一向严厉的主教练卡佩罗更是规定,世界杯期间,太太团每周只能和队伍相聚一次,而且必须是在比赛结束后。

  在对待“红颜”的问题上,热情奔放的南美人比刻板严肃的欧洲人要开放得多,至少,他们不会到处奉送“祸水”的帽子。

  最开放的,恐怕要数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早在奔赴南非之前,阿根廷队医就说过,球员们随时和伴侣相聚并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适度”,只要不是“凌晨2点还在折腾,甚至喝酒来助兴”就没问题。阿根廷如今两胜进5球,基本确定出线,恐怕也证明这种顺其自然的政策自有道理。

  传统足球圈对于“女人”,一直有点莫名其妙的“恐惧”。中国队当年也闹出过拒绝女记者采访的笑话。其实,所有人都能看出“红颜祸水”的理论有多么荒谬。西班牙《世界报》的专栏作家帕拉西奥斯就写道:“如果说,卡西利亚斯失球是被场边的性感女友分了心,那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黄油手"是不是也能解释为他被女友甩了才没法集中精神?这样的言论一言以蔽之,那就是幼稚!”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稿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