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斯内德绝杀单骑救主 荷兰1-0日本2连胜锁定16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0日12:56

  本场比赛,荷兰队的进球功臣斯内德被评为全场最佳。继首轮传球建功后,斯内德用绝杀进球为球队获胜做出贡献。第53分钟,这位来自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用一脚势大力沉的禁区外抽射轰开日本队的球门,为荷兰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

  罗本因伤继续休战,斯内德当仁不让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此役,斯内德首发出场打了83分钟,全场比赛射门3次1次射正并获得破门,而攻入的这记世界波更是技惊四座。其实,远射一直是斯内德的强项,本赛季他在国际米兰就曾利用远距离的任意球攻门频频建功,在欧冠赛场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就是斯内德的任意球低射破门。

  除此之外,斯内德在意大利淘汰赛也曾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是斯内德表现最好的赛季,作为国际米兰的中前场核心,整个赛季他打入8球,助攻14次,帮助球队获得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的“三冠王”。应该说,荷兰队要想走得更远,斯内德的发挥显得至关重要。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