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神塔存私心力挺里皮变阵 马切蒂自信能替布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0日12:51

    搜狐体育讯 在第一场比赛勉强逼和巴拉圭之后,意大利队暴露出的问题更多集中在中前场。其中亚昆塔对于里皮安排在边路表达了自己的不解。而在第二场与新西兰队比赛来临之前,亚昆塔可能将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本场比赛他将出现在中路与吉拉迪诺组成中路攻击组合首发出场。而在布冯伤停之后,接替他的马切蒂对媒体表示:“我相信自己能够打出一场让人信服的比赛。”来表达他的决心。

  在意大利首场比赛中,由于里皮排出了4231的阵型,亚昆塔的位置没有出现在自己所熟悉的中路,而是被安排在了左边。这一安排不仅造成了尤文图斯锋煞的低迷,而比赛的过程也宣告了里皮排兵布阵的失败。锋线攻击力疲软这是一个表面现象。而更重要的原因在与中场创造力的匮乏以及边路更笨没有突破能力。在这一背景下表现不佳的亚昆塔自然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但亚昆塔显然对此并不服气,他认为自己的最近位置是在中路而非边路。而在与信息栏比赛之前,根据消息传来里皮很可能选择双前锋阵型加强攻击力,因此亚昆塔极有可能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位置。对此亚昆塔也表示支持。他说:“第一场比赛意大利队的攻击并非一无是处,在最后的20分钟时间内,我们打得相当出色。这也证明了442或许是一个不错能给我们带来效果的阵型。在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左路进攻成为一大手段,佩佩的表现很不错。”

  亚昆塔口中所说那场比赛,在最后20分,其实亚昆塔已经回归中路,而效果也很明显。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因此未能最终改变结果。而对于队友吉拉迪诺的入球荒,已经在国家队几个月未能得分。对此亚昆塔认为他有能力帮助队友解决这一问题。“要知道吉拉迪诺的职业生涯已经打入过超过100个入球,他并不在什么所谓的危机。要进球对于他来说,随时都能够完成,我也会尽全力帮助他。”而谈到下一场与新西兰的比赛,亚昆塔说:“所有的球队面对卫冕冠军都会加倍努力。因此我们在比赛中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

  而在布冯短时间内无法恢复的情况下,马切蒂将担负起守卫意大利球门的重任。这位被外界普遍担心的门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道:“我相信自己能够打出一场让人信服的比赛,对阵巴拉圭比赛的那天晚上,我知道布冯很难短时间恢复,这意味着我的机会来到。布冯与我并不完全相同,他更加迅速,反应也更加灵敏。我的爆发力更强,肌肉更扎实。我相信自己能够有勇气和自信打好与新西兰的比赛。”对于本届世界杯赛的用球普天同庆屡屡给门将制造灾难,马切蒂也表示自己做好了准备。““我可以感受队友的自信,布冯告诉我只要表现自己的实力就行,他相信我。我希望享受周日的比赛,我很冷静,已经准备好帮助国家队。根据布冯和德桑克蒂斯的说法,这款足球是过去几届大赛以来最为糟糕的,它的运行轨迹很难捉摸,这款足球速度更快,轨迹也更加诡异。新西兰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的空中能力出众。假如我们输球了咋办?我从不考虑这个,我只想着赢球。”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