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小罗不看世界杯巴西比赛 携帕托偷欢与艳女同行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20日12:45

  30岁的小罗无缘本届世界杯,他没有像一些落选的球星那样依然关注比赛进程。小罗选择在巴西南部的圣卡塔里纳岛度假,放松心情。

  就在周四晚上(17日),守候在小罗下榻的Majestic酒店的记者得到意外的收获。当晚19点,上身穿休闲体恤衫,下身穿牛仔裤的小罗,晃晃悠悠的走出酒店,和他同行的还有两位衣着暴露的艳丽女子。当三人在众人的目光下走过时,连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都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神情。

  在离开酒店后,小罗先去吃了晚餐,然后前往一家名“El Divino Lounge”的夜总会,这是圣卡塔里纳岛首府佛罗里亚诺波利斯市最著名的夜总会,以摇滚乐著称。夜总会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小罗进去后,就立刻叫了好几名女孩陪他一起玩。

  小罗并不关注世界杯的比赛,欧洲赛季结束不久他就回到巴西,并一直在找乐子,可能是因为落选巴西队令他很失望。小罗在上个星期三来到圣卡塔里纳岛,当时和他同行的还有另两名无缘世界杯的巴西前国脚若和帕托。

  □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