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生活报:细看老马也没那么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0日11:51

  蓝颖

  老马正风光的时候,伪球迷还小,没见过英雄横刀立马、一骑绝尘。伪球迷刚对足球有点模糊的感情时,老马已金盆洗脚、退隐江湖。那时,足球是巴西人的天下。再加上伪球迷看球不温历史、不想将来,所以,老马这个名人,在她心中就是个人名。

  之后的N年,伪球迷对老马的了解仅限于各种花边新闻。什么今天车轧记者了,明天嗑药被抓了,再不就是努力减肥又骂谁谁谁了。伪球迷想,不就是一个矮胖子吗,长得还那么丑,咋那么多话题呢?

  此次世界杯,老马再现,仍迷倒男人无数。伪球迷这就纳了闷儿了,一个没有运动在当下的人怎么也会如此拉风?球迷怒,斥曰,你不看以前比赛的录像啊?嘿嘿,真没看过。为此,伪球迷特意去查了一下老马的经典进球,这才发现,所谓“上帝之手”就是用手把球打进,还没让裁判发现。哦,连犯规都犯得这么有才华,伪球迷方对老马刮目相看。

  此次当教练统领阿根延队的老马一反常态,穿西装、打领带,还蓄着花白的胡子,难怪都有人说他像阿尔帕西诺了。不过在伪球迷看来,要想形似得先把他那水桶般的腰身竖着砍掉一半。戴耳钉、系LV腰带倒没啥,伪球迷大跌眼镜的是他庆祝进球时两臂内举、双拳紧握,同时展示的那两块手表。服了。

  阿根廷目前已赛了两场,让伪球迷印象最深的不是天才小子梅西,也不是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而是场外动作千变万化的老马。踢尼日利亚时,阿根廷表现得一般般,最后以1∶0小胜。老马在场外一定是脚痒难耐,因为他不停地乱转,但凡有球落在附近,哪管穿着多贵的皮鞋,他都要插上一脚。再有就是球员下场时,老马都要上去亲吻一下,真弄不明白,他那么个身材是怎么够着球员脑门的。不过,那架势,绝对有派,怎么看都像教父——这回真的是神似。所以第二场踢韩国时,打成了4∶1。额滴神啊,这还有没有别人的活路了。

  成者王侯败者寇,通常情况下都是胜利者更有光辉。那是谁谁说的了,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以此推算,老马也没那么丑,看起来竟还很迷人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