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德罗巴次战有望首发 卡劳豪言态度积极争取胜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1:51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 上轮0:0逼平了葡萄牙,科特迪瓦获得了一个并不差的开局,在拿到1分后,如今又传出好消息,上轮只是以替补身份亮相的精神领袖德罗巴本轮有望首发。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上场比赛他踢了25分钟,并且状态非常不错。如果他能在跟巴西的比赛里首发出场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个惊喜,从训练情况来看,应该可以做到这点。”

  德罗巴可能首发的消息传出后,极大鼓舞了大象军团的士气和信心,卡劳就表示:“巴西队跟葡萄牙队是位于同一水平的劲旅,所以我们必须发挥出对阵葡萄牙时候的水平,压缩阵型并且每球必争。我们拥有良好的基础,现在要做的是保持积极的态度,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