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马拉多纳不认亲哥哥 欲闯阿根廷队营地遭到拒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1:49

  300名记者,上百支“长枪短炮”,密密麻麻挤满了图克斯球场的看台。当地时间18日下午,阿根廷队训练在驻地比勒陀利亚大学进行。

  12点刚过,一辆本田小车接近阿根廷营地。里奥·博格在白色栅栏前拦下了车。这是“警戒线”,有特别通行证才准许入内。胡子拉碴、体格彪悍的博格是头儿,他和几十个手下每天负责为阿根廷队保驾护航。小车里钻出一名五十开外的男人,肤色暗红,南美人的特征。他指指一边墙上拉着的横幅——“迭戈,人民之子”,“我是他哥,让我进去。”

  里奥难辨真伪。此人确实有一张通行证,但准许通行的区域中,并没有阿根廷训练营。男人当下拨通了电话,但那头却是无人应答。费了一番周折,里奥与营地内的工作人员接上了头,男人也在电话里与马拉多纳对上了话。“我现在很忙,没空接待你。”老马发话,老哥也不认。男人的脸上有些挂不住,嘀咕了几句,扭头就走。“是的,刚刚电话那头确实是马拉多纳。”戴着蛤蟆镜,干了14年城市警察的里奥已经习以为常,“阿根廷的那个家伙,就是个疯子。”

  特派记者 朱文秀 南非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