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南非劫匪成最幸福的人 李承鹏:德国输球似马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1:39

  “卡佩罗不愿意逐个评论球员的表现,那就让我来。鲁尼不够好,杰拉德不够好,兰帕德不够好,约翰逊不够好,列农不够好……”

  ——点评:同阿尔及利亚打平之后,《每日电讯报》只把“还不错”的评价给了英格兰守门员詹姆斯。毕竟,这位老门将没有像格林一样被“黄油手”附体。

  “第一,他们本来可能输掉,但是没有。第二,他们总还有下一次机会。第三,想想法国队。”

  ——点评:英国媒体为英格兰球迷找到了一点感到乐观的理由。

  “德国可以输任何球,但不可能输在点球,这几率就像乔丹扣篮失败,邓亚萍把拍子甩脱,马诺说她不爱宝马。”

  ——点评:李承鹏认为德国队输球或许是为了在八强里避开阿根廷。

  “罚出点球的那一刻,我感觉把握十足……其实,我还是一个相当稳健的点球射手。”

  ——点评:波多尔斯基的自我安慰并不能抚平德国球迷的怒火,他是球队未能扳平比分的“罪人”。

  “要是有哪个球员还没有女友,或者他们的女友没来,我愿意代替。”

  ——点评:一位德国女球迷愿意为球队献身,尽管德国队输了球。

  “熟悉 、安全的性行为比在外面乱搞好。”

  ——点评:对于世界杯各参赛队在对待禁欲问题上的不同态度,性医学专家陶林认为让“太太团”随行是一种规避风险的考虑。

  “世界杯最幸福的人是南非劫匪。目前已拥有CCTV 的笔记本电脑、韩国摄像机、英国录音笔、葡萄牙单反相机,从LV到李宁牌多款钱包,以美元为首的各国现钞。如果你的名字恰好叫巴蒂斯图塔,他们还有本现成的护照可以卖给你。”

  ——点评:南非的劫匪虽然“幸福”,却把世界各国的媒体记者害苦了。(本报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单俊杰)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