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高晓松:告发西班牙更年期裁判 派凤姐去爱死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1:36

  ESPN詹俊:两位王子不禁感慨:这些都是平均每周赚近10万英镑的国脚吗?好像比朝鲜球员好不到哪去!

  颜晓华:卡佩罗应该让贝克汉姆穿着西装上场,那样让阿尔及利亚人围观赏析,队友们的机会就来了,或许比“双德”管用。

  魔都:德国VS塞尔维亚比赛中的裁判,在战争年代绝对是名优秀的机关枪枪手。

  高晓松:去国际军事法庭以反人类罪告发德国比赛上的那个更年期裁判!天涯的兄弟们人肉他!黑社会大哥砍他!周立波讽刺他!张悟本吃死他!凤姐爱死他!他他他他他,还有啥恶毒办法大伙提供一下……

  黄健翔:美国队的战法完全是橄榄球加NBA 的混合体,体现了美国体育的特点和理念。

  谁了:克洛泽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段暄说裁判的判罚是不是太“严厉”了。这个动作……既然没有“浅黄色”牌,也就只能给黄牌了。

  飞翔的胖鸟:门框哥今天救了德国两次,塞尔维亚一次,期待门框哥有更好表现。

  Soy_Luisa:法国没齐祖,英格兰没小贝,西班牙没劳尔,葡萄牙没菲戈,这就是人间惨剧的根源。

  大仙:到目前为止,冷门有了、零角度射门有了、黄油手有了、乌龙球有了、角球战术进球有了、禁区手球有了、点球有了、点球不进有了、打横梁有了、打门柱有了、红牌有了;还没有的是——连过无数人破门、不规则动作破门、手球进球算进、主教练被罚上看台。估计也快了。

  南非前方李智斌 :世界杯赛前,政府曾无偿发放安全套给来到南非的世界球迷,没想到竟成为球迷的玩具,球迷将套套吹成气球在看台上相互传递。(记者 王蕾 整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