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父亲节儿子赠父特殊礼物:世界杯比赛剪辑录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10:47
  中新社茂名6月20日电 题:世界杯,送给“球迷”父亲的父亲节礼物

  作者 梁盛 关淑莹

  今天是为人儿女感恩的日子——父亲节。记者在广东茂名采访发现,无论是商场抑或居家,大都没有“异样”的节日氛围,与母亲节热闹温馨的场面相比,感觉冷清很多。

  “今年的父亲节正好赶上了世界杯,不少"球迷"父亲"偷得浮生半日闲",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昨夜,就有一批陌生的"父辈级"球迷在我这里熬通宵。”茂名市区光华南路某酒吧老板受访时说。

  “我家那口子是个铁杆足球迷,这些天因为要忙工作,没能看直播,心里早就痒痒的了。为了让他能过个好节日,我早就为他做好球赛的录影,作为送给他的父亲节礼物。”丈夫从事货运生意、自己在家照顾幼女的阿霞表示,“前几年,父亲节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把录好NBA的精彩赛事送给爸爸做礼物。没想到这招对老公也同样管用,比买什么花呀衣服呀更贴心。”

  阿霞的丈夫笑言,刚满一岁的幼女让他既觉得开心又觉得有点烦心。“一点事儿都还不懂的婴孩,吃喝拉撒都要伺候着。我们夫妻俩的父母都不在身边,妻子身体比较弱,照顾孩子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做了"新爸爸"之后,一直忙里忙外的,"泡吧"没去了,连朋友之间打打牌的消遣也没有了。幸好今年父亲节遇上世界杯,我就"乘机"让妻子带孩子,自己泡上一壶茶,坐在电视机前看球赛,好好享受一下"父亲节不做父亲"的快乐。”

  刚退休的任老师称,他和儿子都是足球迷,早在前几天,儿子就在酒吧里订好了今晚看球赛的包间。“处于家中支柱地位的父亲,并不会因为节日而增加物质需要,反而更需要休息和解压。我们一家子今晚就泡吧庆祝父亲节,让自己真正得到精神上的放松。”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