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最美主播出炉 性感美女却爱断臂鬼才(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0日10:51
梅莉萨

梅莉萨和老公

  外电消息,南非世界杯热度持续,球迷们看球也看美女主播。现年32岁的法国美女主播梅莉萨·特里奥( Melissa Theuriau)被评为世界杯最美主播。而让人意外的是她的丈夫是个被火车辗断右手的残疾人,虽然被指两人不般配,但这个断臂小伙其实才华横溢。

世界杯女主播的故事 法国美女恋情感人
世界杯女主播的故事 法国美女恋情感人(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梅莉萨其实早于2006年获美国男性杂志《 Maxim》选为全球最性感主播,那年,她参与法国电视台的欧洲杯转播工作,人气在欧洲无人能及,网民不断将她播报的新闻片段放上网,吸引了数百万人浏览,从此爆红,至少四年垄断最美主播衔头。

  对于红遍全球,梅莉萨也感意外:“我也不知自己为何突然走红了。”今年南非世界杯,她又参与转播工作,人气再度高涨,被评为世杯最美主播。

  因为人气过旺,连带梅莉萨的私生活也称为话题。梅莉萨于前年结婚,丈夫是杜布兹( Jamel Debbouze)。最近两人晨早跑步照片曝光,杜布兹竟被指丑男,配不上女主播。杜布兹的确人矮兼残疾,他小时候穿越火车轨,遭火车辗断右手,所以在《天使爱美丽》中正好饰演那个断臂小伙计。但他有的是鬼才和天才。最美女主播爱上的是他的才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